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10/29盛大登場 Riverbed 優化網路 加速應用研討會

2008 / 10 / 25
編輯部
10/29盛大登場 Riverbed 優化網路 加速應用研討會

全球廣域網應用加速領域的業界領導者- Riverbed 公司為解決台灣企業在廣域網路所面臨的有限資料處理頻寛及高延遲性的問題,特別在台盛大舉辦 「Riverbed優化網路 加速應用研討會」,這場年度盛會將在台北盛大舉行,會中將介紹Riverbed和新一代網絡及數據優化的發展前景,並說明Riverbed 如何運用廣域網路優化、集中化、虛擬化來降低IT成本,提高企業生產力。

企業多元化的業務使得分散式辦公模式越來越普遍,IT的運營管理變得日益複雜化。面對廣域速度回應、資料安全、成本效率等問題的重重挑戰,許多企業正在重新策劃部署未來IT整合、服務虛擬化的架構。這次特地受邀來台主講的Riverbed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表示:「Riverbed創新的廣域網路加速方案-Steelhead可以顯著提升檔案分享、電郵服務、數據備份、文件管理系統、IT 工具、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在廣域網上的性能表現。速度提升高達100倍以上,同時頻寬使用率最多可減少達90%,令IT運作成本大幅下降。」

丁偉進一步說明:「Riverbed 在過去這段期間己成功地為全球超過4500家客戶,部署了上千套Steelhead系列產品,我們希望藉由這次在台灣舉辦的研討會,將業界最優性能價格比的Steelhead解決方案介紹給台灣眾多企業,有效提昇企業網路傳輸速度與應用效能,使分散世界各地的工作團隊能仿如近在咫尺的有效運作,來降低IT成本,提高企業生產力。」

Riverbed功能最完善性能最先進的Steelhead解決方案:
Steelhead 是 InfoWorld 所評選的特優級產品,Riverbed提供的廣域網路加速資料服務(WDS)解決方案為企業解決遠端站點應用性能不佳和頻寬不足等眾多嚴峻問題。Riverbed屢獲大獎的Steelhead廣域網路加速設備透過加速分散式站點間應用性能,使企業資料中心和遠端站點間應用性能提升5至50倍,有些甚至提高達100倍以上,從而協助企業整合IT、改善備份和複製流程,不僅確保了資料的完整性,而且提高了員工工作效率和協同性。Steelhead系列設備已廣泛部署於眾多企業中,其中包含辦公室遍佈全球的世界大企業,以及辦公室只相隔不過幾英里遠的小企業。

「Riverbed 優化網路加速應用研討會」將於 10月29日下午假台北六褔皇宮舉行。除了Riverbed 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及台灣區顧問胡昌臺等將發表專題演講以及產品技術介紹與展示,更特別邀請acer基礎建構處資訊技術總處處長楊清榮與會做心得分享。這是一場各產業IT主管和MIS人員不可錯過的盛會。 報名請洽02-23451268#110 Riverbed 活動小組,或上網報名http://www.webfocus.com.tw/riverbed/81029/index.html

敬請參訪www.riverb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