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不景氣裡更看好身分認證市場

2008 / 11 / 24
iseditor
不景氣裡更看好身分認證市場

來自以色列的安全防護公司Aladdin於今年11月中宣佈與達友科技合作進軍台灣市場,該公司產品主要有身份認證(eToken)、數位版權管理軟體(HASP)與內容安全(eSafe)等。Alladin亞太區行銷經理任蕙婧說,其實Alladin早在數年前便與台灣客戶有商業往來,尤其是針對軟體開發商較有需求的數位版權管理軟體的領域。於06年至上海設立總部後,08年,此次與達友科技的合作則是,在各種資源、機會考量下,正式將資源與合作支援深入台灣。

達友科技總經理林朝賢表示,身份認證的強化在資訊安全控管上,扮演了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在應用上除了身份驗證外,也包含訊息、內容加密與雙方的不可否認性等。達友科技資訊安全顧問林皇興更也提到,台灣的金融業必須更緊密的與國際接軌,因此PCI-DSS的法規遵循問題預期也會在未來的半年裡發酵,台灣可能也會有相關的立法,並且在「個人資料保護法」通過之後,在身份認證、權限控管等問題也會一一浮現,而他們也看好Alladin產品具備彈性化、易於與AD整合、價格相對經濟、產品線完整等優點,準備在一片不景氣當中,打進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