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與俄羅斯國寶級防毒大師PK 尤金卡巴斯基12月15日等你來挑戰

2008 / 12 / 09
編輯部
與俄羅斯國寶級防毒大師PK  尤金卡巴斯基12月15日等你來挑戰
【台北訊】俄羅斯國寶級防毒專家、同時現任國際知名資安解決方案大廠卡巴斯基的總執行長尤金 卡巴斯基先生,即將在12月15日來台舉辦PK大會,2008年台灣唯一公開行程,想朝聖的你、想PK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唯一個機會。現在就上網搜尋「奕瑞教育訓練網」線上報名,活動當天還可以獲得一份精美禮品,現在就上網報名吧!

 隨著卡巴斯基防毒軟體2009以及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09的推出,身為卡巴斯基首席執行長的尤金 卡巴斯基特地於12月15日登台,並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與防毒大師來場PK 尤金 卡巴斯基等你來挑戰!」活動,此外,現場也邀請台灣知名趨勢創投作家劉家麟先生化身為台灣代表與尤金來場PK。與會來賓以提問單的方式,提出問題,由劉家麟向尤金先生發問,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趕緊報名,以免向隅。

 防毒大師尤金 卡巴斯基,不僅擁有超過15年在訊息安全領域的專業經驗,也是世界領先的防毒專家之一,每年在世界各地所召開的研討會議,都能見到其針對資訊病毒領域所提出的前瞻見解,同時,尤金也持續的發表電腦病毒相關的專題評論和文章,充分表現出個人對於資訊安全領域的熱情。

 活動時間為12月15日下午2點30分(2:20開放入場)至4點半,地點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樓(台北市徐州路2號1樓)。活動詳情歡迎拜訪:http://www.kaspersky.com.tw/kasperskyPK.html,或直接電洽02-27918027#104報名,事先報名者可於會場兌換精美禮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