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個人及中小企業也能享受平價的網路代管服務

2008 / 12 / 19
iseditor
個人及中小企業也能享受平價的網路代管服務
日前Hinet宣佈將於全新的09年,以光世代網路生活為基礎,重新佈局「Hinet資安艦隊」市場,深入個人及企業需求,提供4個不同版本以區分各用戶族群,分別可依據「資安防護程度」、「預算」、與「資安管理能力」來選擇所需方案。主要可解決中小企業的4大資安困境:
1. 阻斷式攻擊(DDoS)佔據頻寬
2. 病毒、垃圾郵件
3. 資安設備設定不易且需繳納授權費用
4. 內部Server暗藏安全漏洞

重新啟航的「Hinet資安艦隊」強化重點,如「實用版」可提供網頁的「弱點掃描服務」,找出企業內部伺服器之潛在系統弱點,以便預先修補漏洞,大幅降低遭受入侵與成為跳板之風險與損失。「UTM版」則是免費贈送UTM資安設備並提供到府安裝與維運服務,減輕企業客戶IT支出成本。「UTM守護神版」則是可遠端管理UTM資安設備,提供專業資安代管之服務,能夠迅速即時的提供遠端支援,此項服務可符合資安人力、預算較不充足之中小企業之需求。「旗艦版」則是綜合上述多項功能,符合較多需求、預算之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