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Blue Coat Web安全閘道方案市佔率躍居第一

2009 / 02 / 05
編輯部
Blue Coat Web安全閘道方案市佔率躍居第一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的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宣佈,根據一項由通訊市場研究機構Infonetics Research的最新報告顯示,Blue Coat已榮登內容安全閘道設備市場的第一名寶座。該報告顯示,Blue Coat自2006年首度名列這項報告以來,至今仍持續領先市場。
  Infonetics Research報告顯示,儘管面對嚴苛的商業和經濟環境挑戰,全球內容安全閘道設備市場仍比上一季成長超過6%。報告中指出:「即使宏觀經濟條件不景氣,市場仍有部署安全方案的需求。」該報告建議企業繼續投資Web安全閘道方案,因為「網路威脅不論數目、種類和流量都呈現爆炸性成長。」再加上各項資料法規的限制以及服務供應商在安全方面不斷攀升的成本─「投資安全方案成為一項符合成本效益的措施。」
  Blue Coat ProxySG 設備特別吸引企業採納,因其獨一無二地結合Web安全性和政策管控、內容與應用程式加速,並且能夠為Internet閘道頻寬的消耗,減少至50%以上。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元正表示:「ProxySG設備獨特地結合了應用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性,提供技術創新和市場區隔優勢,讓Blue Coat在安全Web閘道方案市場保持領先地位。惡意Web威脅呈現爆炸性成長,企業不斷尋求方法降低營運成本,我們提供的完整解決方案明顯獲得市場的青睞。」
  Blue Coat ProxySG 設備為通過WAN和Internet閘道的流量提供能見度和管控能力。企業可加速商務關鍵性內容或是應用程式。此外,也可限縮特定應用的使用,例如串流媒體和影片下載,同時防範惡意程式和惡意攻擊的威脅。Blue Coat ProxyAV 設備和Blue Coat WebFilter?搭配ProxySG,協助防範最新的惡意威脅。而Blue Coat WebPulse雲端服務則提供以社群為基礎的安全監測,協助防範新惡意來源以及為未知內容進行安全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