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bsense與達友科技攜手建立Web安全與資料外洩防護管理新藍圖

2009 / 02 / 12
編輯部
Websense與達友科技攜手建立Web安全與資料外洩防護管理新藍圖
Websense將與達友科技合作,將於2009年3月5日下午假101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全方位的企業資安解決方案研討會,提供企業Web安全管理、Web Security Gateway與企業資料外護等相關解決方案。
全球經濟景氣低迷,但企業資安問題依然不可輕忽,景氣愈差,資安問題愈嚴重,日前國內知名親子網站與某知名IT媒體的網站即因遭攻擊而癱瘓,逾半天無法正常服務,也因此造成許多會員的不滿。
近年來詐騙集團橫行,個人資料透過許多網路行為外洩,地下經濟因此蓬勃發展,受害者與日遽增,損失相當慘重。以上問題皆與資訊安全有著莫大的關係,國內立法單位也因此訂立個人資料保護法,未來企業無論什麼原因造成客戶資料外洩,每筆將罰上億,如何捍衛與保障企業內部與客戶資料安全將是目前企業IT人員最迫切需要的資訊。
此研討會將邀請國內知名IT產業分析師,為國內外資安市場與趨勢做深入的探討與剖析,同時Websense技術顧問與達友科技擁有CISSP技術顧問亦將為企業IT人員暢談企業資安之道,活動議程相當精采豐富,現場並有實際展示互動,與會來賓將能親身體會由WEBSENSE所提供的Total Solution-WEB安全與資料外洩防護管理新藍圖。
詳細活動相關訊息請聯絡:02-29432416 費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