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Blue Coat線上惡意威脅防護技術擴大涵蓋媒體內容分析

2009 / 03 / 17
廠商提供
Blue Coat線上惡意威脅防護技術擴大涵蓋媒體內容分析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日前宣佈該公司在惡意Web內容線上偵測技術(inline malware detection)已有最新技術突破,能協助企業以更細分的方式管控開放式Web應用,例如網際網路收音機或線上廣播。透過新的遞延掃描(defer scan)技術,Blue Coat ProxySG設備能夠聰明地判斷、延緩這類應用的處理,確保它們不會衝擊網路上商務關鍵型應用的效能。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元正表示:「Web-based媒體應用的快速成長,迫使企業重新考慮如何加強保護網路,特別是在需即時反應的網際網路閘道。Blue Coat ProxySG和ProxyAV設備讓網管人員能在網路效能和Web安全性間達到完美平衡,其智慧型管控技術能確保所有類型的Web-based內容在接受分析的同時,不會衝擊網路效能。」
Blue Coat ProxySG結合Blue Coat ProxyAV?,相輔相成提供企業必要智慧管控能力;分析所傳送Web內容,而不影響由網際網路閘道管理的商務應用程式效能。透過Blue Coat遞延掃描技術,ProxySG設備能處理開放式Web應用,例如影音串流(如棒球比賽轉播或無線電),讓ProxyAV設備能夠騰出處理能力以進行關鍵的惡意程式偵測工作。藉由讓ProxySG設備負責開放式Web串流,而非立即將串流內容傳送至ProxyAV設備,協助管理者維護最佳網路效能。
將網際網路收音機及其他開放式Web應用,從防止惡意程式的處理佇列中移除,確保了可擴充的惡意程式偵測能力,協助網管人員提供另一防護;相反的,非採用遞延掃描技術的傳統產品,往往迫使管理者做出折衷,只能選擇阻斷Web媒體內容和相關網站存取,或是乾脆跳過這些網站的分析。阻斷Web內容會讓需要存取Web媒體網站的使用者大感不便;然而,如果不對這些Web內容及其網站進行分析的話,就等於門戶大開讓惡意程式輕易滲透。Blue Coat的遞延掃描技術提供智慧型分析能力,在分析使用者存取的Web內容的同時,也維護Web閘道效能。
Blue Coat ProxySG和ProxyAV設備自動提供智慧能力,並根據應用類型審慎處理每一筆存取要求,以維護最佳網路效能。透過此種細分的管控功能,網管人員可以分析所有Web內容,保護使用者和資訊免於惡意程式和內容威脅。
線上威脅分析是Blue Coat主動多層防護的一部分,這些防護結合了包括Web-based社群監測服務、Web過濾、政策管控、資料外洩防護和遠端使用者保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