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吉瑞科技正式取得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台灣區總代理

2009 / 03 / 2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吉瑞科技正式取得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台灣區總代理
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在台灣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主要是因為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免費版本的偵測率比很多付費版本的防毒軟體來得高,經網友口耳相傳,很多預算有限的使用者,幾乎都改用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之免費版本(免費版本之許多功能都被限縮了喔),高偵測率的口碑由此傳開,卻也造成一種誤解,很多網友以為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是免費的。

小紅傘甫獲AV-Comparative機構選為2008年之最佳防毒軟體,並且PCSL實驗室在2009年第一期及第二期的測試評比中,不但獲得第一名,並遙遙領先其它對手。除了惡意程式偵測率第一外,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檔案掃瞄效能與系統資源使用量表現也名列前矛。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舊企業客戶與保障舊企業客戶的權利,吉瑞科技目前正推出「Avira小紅傘舊企業客戶回娘家」專案,Avira小紅傘舊企業客戶只要將客戶基本資料寄回 service@g-ray.com.tw 電子信箱(服務電話:02-2312-2250),即可免費獲得一張「惡意程式分析與清除之教育訓練」上課劵,此課程將於2009年5月起推出,Avira小紅傘企業客戶將可免費參加此課程的權利,有關課程資訊,稍後將會公佈於吉瑞科技公司網頁http://www.g-r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