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Marshal8e6收購Avinti,增添惡意軟體行為偵測技術

2009 / 05 / 0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arshal8e6收購Avinti,增添惡意軟體行為偵測技術
全球Web安全與電子郵件安全產品供應商- Marshal8e6,今天宣佈收購惡意軟體行為偵測技術供應商 – Avinti。這次收購大幅提升了Marshal8e6阻攔混合式新興威脅的技術,並將技術應用在郵件安全與Web安全之間,成為一座安全橋樑,有效攔阻惡意軟體。 電子郵件混合式威脅通常都是利用動態惡意軟體內容或內附URL,在電子郵件中,將用戶連結到被植入惡意軟體的網站。針對郵件附件檔案進行偵測的傳統防毒軟體,以及只針對內容過濾的過濾軟體,通常會遺漏這些攻擊。Avinti惡意軟體行為偵測技術可以切斷一個全新的威脅並阻止它產生破壞。

依照合併協議的條款,Avinti團隊將立刻被併入Marshal8e6。除此之外,Avinti用於解決混合式威脅問題的惡意軟體行為偵測專利技術,將在短期內整合至Marshal8e6的電子郵件安全和Web安全解決方案。2008年11月Marshal及8e6 Technologies對等合併之後,隨即收購Avinti,並且遵守公司的承諾增添新技術,以持續提昇現有的多層次企業級威脅防禦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Marshal8e6 會不停的尋找在跨平台上能有效偵測並管理流竄惡意軟體的方法」Marshal8e6 總裁 George Shih 如此表示。「當我們建立Marshal8e6時,我們承諾提供市場最有效的多管道安全解決方案。今天與Avinti的合併,實現了我們的承諾。他們創新、主動式的惡意軟體行為偵測技術滿足了客戶對於阻攔新興威脅的需求。我們預計將他們的技術運用在阻攔混合式威脅,一個能在Web安全和電子郵件安全產品中更具有競爭力的關鍵技術。」


Avinti先進的惡意軟體行為分析技術會主動搜尋電子郵件中的動態內容和URL,並且過濾潛在的威脅。它會透過Observation Engine?功能迅速觀察可疑的Web內容辨識出Web-based惡意軟體,並針對其威脅採取必要的行動。Avinti的辨識方法不僅是仰賴特徵值,而且是以有效的方式在捕捉其行為,即使是新興的惡意軟體也能偵測到。它不是用特徵值方式攔阻惡意軟體,而是提供實質的保護,對抗即時威脅、變形惡意軟體、目標攻擊與混合式威脅。成為Marshal8e6企業級電子郵件安全和Web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之後,Avinti的技術將應用在郵件安全與Web安全的之間,成為一座安全橋樑有效攔阻惡意軟體。



「日益增長的混合式新興威脅需要更先進的分析偵測技術,加上一種整體的搭配方式,可以在流量進出間偵測威脅」Avinti CEO William Kilmer表示。「Marshal8e6了解顧客的需求,並期許提供「一次購足」的企業級混合威脅整合防禦。 我們對於這次的併購感到非常喜悅,並且期待將我們的技術整合至Marshal8e6的解決方案中。」


截至目前為止,收購的財務細節尚未宣佈。 Marshal8e6將保留Avinti在猶他州的研發中心,並且將研發的重心放在Avinti 惡意軟體行為分析偵測技術與Marshal8e6產品線的整合。


如欲索取更多Marshal8e6相關資料,請造訪 www.marshal8e6.com或歡迎撥打 02-23970300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