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Marshal8e6 任命John Vigouroux 為新執行長

2009 / 05 / 0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arshal8e6 任命John Vigouroux 為新執行長
提供全球20,000多家企業網路安全閘道及電子郵件安全產品的供應商 - Marshal8e6宣佈任命John Vigouroux為新執行長。

Marshal8e6董事會主席表示:『以John優秀的才能與豐富的經驗,我們非常榮幸由他帶領Marshal8e6。我們公司有機會成為整合Web安全與電子郵件閘道安全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並且,我們相信以John豐富的經驗,一定可以帶領我們成為市場頂尖領導品牌。』

Vigouroux的經歷證明他擁有豐富的安全產業經驗。他近期的經歷是擔任一家總部在美國加州矽谷的Web安全公司 - Finjan的執行長。Vigouroux也曾擔任通訊安全領導品牌Tumbleweed Communications公司的總裁暨首席運營長。他帶領這家公司直至2002年與另一家公開交易公司-Valicert合併時卸任。他也曾在那家公司擔任執行長 。Vigouroux也曾經是Cisco、Adobe、GE Information Service以及許多矽谷創新公司的領導人。他曾經成功的從創投以及私募基金,募集逾5千萬美金的資金投入他所帶領的二家公司.

Vigouroux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Marshal8e6團隊。Marshal、8e6 Technologies以及Avinti的合併,在人員、產品以及技術上各方面的整合都令人充滿期待。藉由有效運用公司在Web和電子郵件安全的專長與技術,我們將繼續成長為一家提供對抗混合式威脅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關於 Marshal8e6
Marshal8e6 是全球Web安全及電子郵件安全產品的供應商。我們是一家提供可靠、有效、企業級的多層次資訊安全威脅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我們在Web和電子郵件安全的專研與專業,讓我們可以即時緊密連結防禦系統,協助企業防範目前與新興的威脅。我們在全球96個國家擁有1600萬個用戶與20,000家公司客戶。本公司總部座落於美國加州橘郡 (CA, Orange)、國際營運總部位於倫敦,銷售據點遍佈全球。大中華區擁有20多位專業服務人員,提供客戶專業、即時、符合在地用戶的技術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