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提供企業用戶全面性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並可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2009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提供企業用戶全面性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並可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推出以先前Nokia硬體設備為基礎的全新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其輸出效能不但高達29 Gbps,現在更可與Check Point R70安全閘道軟體整合為單一解決方案。此外,透過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架構,全新的Check Point IP appliances還可立即使用最新的Check Point IPS software blade功能。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藉由全新的支援計畫,提供企業用戶全面性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並可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歷經長達12年的策略合作伙伴關係後,Check Point在今年4月完成與Nokia資訊安全設備部門的併購程序。而全新推出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提升了Nokia在擴充性與模組化技術深受市場肯定的電信級(carrier-grade)硬體平台,並與位居業界領導地位的Check Point安全軟體整合而成。同時,Check Point IP appliance也可透過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架構,提供企業兼具彈性與擴充性的安全方案,因此企業用戶可依其特定的環境,選擇額外的資安防護需求。此外,全新的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也包含多重加速器與介面選項功能,且其防火牆輸出量更高達29 Gbps,與以往的型號相較效能提升多達20%,VPN輸出量也高達8 Gbps。

Check Point產品副總裁Dorit Dor表示,「Check Point在幾個星期前剛完成與Nokia資訊安全設備部門的整併工作,而我們也很榮幸宣佈擁有更多附加價值和安全技術的全新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即將上市。全新的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增加了支援服務等級協定,並可提供客戶更強大且更多附加價值的整合安全服務。」

而最新的Check Point IPS software blade將提供標準軟體設定,企業用戶也可享有一年的線上更新服務。同時,Check Point IPS software blade除了可為企業閘道增強其安全層級外,亦可提供數千種行為防禦和以特徵為基礎(signature-based protections)的防禦功能,並擁有業界最佳高達9 Gbps的IPS輸出效能。

Gotham Technology Group LLC執行長Ira Silverman表示,「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是奠基在深受客戶肯定的硬體平台上,並且增加更高層級的整合
式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IPS功能。透過Check Point此款全新產品線,企業可使用最具經濟效益的作法確保其網路安全,同時也可因應不斷變化的網路環境,採取彈性選擇以擴充企業所需的效能。」

Check Point IP appliance產品線特點如下: 
* 提供領先業界,並整合Check Point R70軟體執照及支援的產品,且採單一計價模式。
*Software blades標準配備包括: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VPN)、入侵防護(IPS)、高階網路、加速與叢集(clustering)blades,並擁有擴充性,能在企業有額外需求時增加額外的software blades。 
* 新IP 2455的效能為最新紀錄,具有最高可達29 Gbps輸出量的ADP加速器,與先前的Nokia IP 2450相較,輸出量增加超過20%。
*內建Dual Image功能,客戶可選擇使用Check Point R70或NGX R65?版本。
*採用業界標準的虛擬路由備援協定(virtual redundancy routing protocols;VRRP)進行fail-over。
*硬體附加加速資料路徑(Accelerated Data Path;ADP)服務模組,可提升高達5倍的設備速度效能。
*連線選擇,包含:1 GbE~10 GbE、銅軸電纜、長程光纖或短程光纖,增加硬體彈性並降低成本。
*集合熱拔插介面、可互換元件以及備用電源供應,可在設備不關機的情況下繼續提供客戶服務。包含低功率整合服務層級協定(unified service level agreements;SLA)的單一支援流程。

產品訊息
Check Point IP appliances即日起上市,並可透過Check Point台灣經銷商購買。如欲瞭解更多關於Check Point IP appliances產品訊息,請瀏覽www.checkpoint.com/products/ip-appliance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