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afeNet 取得IdenTrust認證

2009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feNet 取得IdenTrust認證
全球資訊安全領導廠商SafeNet (現在已與Aladdin Knowledge Systems公司建立共同經營管理)宣佈其iKey 2032i USB token和330i智慧卡(smart card)已成功達成IdenTrust 認證計畫(IdenTrust Compliant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要求。

  IdenTrust商務開發總監Christy Serrato表示:「藉由以SafeNet的iKey和智慧卡,搭配我們由銀行發行之識別證明,我們為金融機構和他們的客戶提供了一個具備全球互通性的方案,讓他們可以執行安全的線上銀行應用。」

  IdenTrust Rule Set提供一種以標準為基礎的識別認證與驗證方法,符合多項法規所要求之高確認性的身分識別,維護電子化交易、安全電子郵件、存取控制和文件保護等應用之完整性。這項認證確保SafeNet的iKey 2032i和330i智慧卡支援IdenTrust相容認證政策,包括on-board加密鑰產生和數位簽證/PIN認證,以及金鑰和X.509數位憑證之安全儲存,提供強大的認證能力以及具有法律效力的數位簽證。

  SafeNet認證副總裁Shlomi Yanai表示:「這是iKey 2032i和330i智慧卡的一個重要發展里程,因為越來越多金融機構及其他組織轉向尋求具備IdenTrust相容性的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方案。IdenTrust Rule Set認證強化了這二項科技的功能與聲譽,加上現在我們與Aladdin之間的共同經營,讓SafeNet在certificate–based認證市場確立領導地位。這些產品也擴充了SafeNet的IdenTrust相容產品範疇,例如獲得IdenTrust和會員金融機構採用的SafeNet Luna硬體安全模組。」

  SafeNet iKey 2032i為IdenTrust客戶提供強化的安全性,將私鑰儲存在結合使用者PIN的硬體token,避免金鑰被共享或複製。具有防止竄改功能的token通過FIPS 140-1, Level 2認證,提供高層級安全性以預防遺失或遭竊。iKey 2032i也為企業組織提供一種方法,支援建立和驗證符合不可否認性(non-repudiation)且具有法律約束力的電子文件與線上交易。藉由將IdenTrust憑證建立在硬體token,使用者將能輕易且安全的將他們的識別證明從一台電腦移到另一台,享有識別移動性(ID mobility)所提供的便利。

  330i智慧卡為IdenTrust客戶提供強大的安全性,以支援諸如Windows登入、PC加密、VPN認證、Web存取、數位簽證、文件認證和電子郵件等。330i支援業界標準,包括PKCS #11和Microsoft CryptoAPI,能夠無間隙的整合採用IdenTrust Network PKI認證的應用和產品。


詳細資訊請參觀www.safenet-inc.com或www.aladd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