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5協助政府、金融及醫療業提升安全等級

2009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5協助政府、金融及醫療業提升安全等級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ADN)領導廠商F5 Networks宣佈F5 BIG-IP 6900應用遞送系統控制器將推出FIPS (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tandard)版本。經過FIPS 140-2 Level認證的BIG-IP 6900可提供獨步業界的效能和應用流量SSL加密防護。統一管理BIG-IP 6900系統,而非每台伺服器上的FIPS 安全性,企業的法規遵循成本即可省下20至25%的成本。

「有了FIPS應用傳遞控制器,具高度安全要求的企業就能簡化營運管理工作,加速整合,並減少基礎架構的維護成本。新增FIPS SSL處理能力後,F5將能協助企業在擴充及最佳化IT系統的同時確保遵循法規和企業規定。」Yankee Group企業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Zeus Kerravala指出。

而擁有機密資料的部門,包括政府、金融機構及醫療等單位,則需要等級非常高的應用流量加密防護,以防機密資訊外洩。FIPS標準是由美國標準與技術協會制訂,規定重要資訊應如何防護與加密。美國政府單位都被規定需使用FIPS認證的產品,而許多重視安全性的企業也都依循該標準來建立公司安全的最佳範例。

BIG-IP 6900 FIPS版本是將SSL加密金鑰及資料放在硬體模組內進行儲存、處理及加密,藉此提供更進階的SSL安全。F5解決方案支援每秒2萬次交易處理能力及3.6Gbps大量資料加密的優異能力,乃業界之冠。企業無不希望能加密更多流量以支援更多使用者,BIG-IP 6900正可以簡化管理並深具成本效益,滿足企業在成長過程中對效能和擴充性的需求。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表示:「F5 FIPS解決方案整合了安全性、金鑰防護模組,以及極為高明的金鑰管理能力,可滿足政府、金融及醫療業較高的安全標準。BIG-IP 6900所提供的頂級效能和彈性,幫助客戶在整合性平台上建立前瞻、敏捷的基礎架構,提供最優異的應用傳遞服務。」
更多關於F5 BIG-IP解決方案資訊,請瀏覽http://www.f5.com/products/big-ip

關於F5 Networks
F5 Networks為全球應用交付網路(ADN)的領導廠商,可提供安全、可靠與快速的應用解決方案,F5彈性化的基礎建設架構透過社群的創新力量,幫助企業組織強化IT敏捷度與動態交付服務,產生真正的商業價值。F5的統一應用與資料交付願景,為用戶提供各種佈署AND解決方案的選項,重新定義如何分配、管理應用程式、伺服器、儲存設備與網路設備資源,以保持應用服務執行順利,同時降低成本。全球性企業組織、服務供應商與Web 2.0內容供應商普遍信任F5 Networks能夠幫助他們的業務不斷前進。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網瀏覽www.f5.com

F5、VIPRION與BIG-IP為F5 Networks, Inc.於美國與其他國家的註冊。所有其它產品與公司名稱皆為其各自擁有者所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