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Juniper Networks推出業界唯一的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

2009 / 07 / 3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Juniper Networks推出業界唯一的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
高效能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公司 (瞻博網路) 今日宣佈推出業界唯一針對分散式企業提供智慧型安全及高效能應用的開放式解決方案。Juniper Networks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 (Adaptive Threat Management Solutions) 採用動態的安全基礎架構,是第一個可大規模提供安全並兼具身分識別與應用程式偵測能力的解決方案。現在,它還能為整個分散式企業,包括資料中心、院區、分支機構、遠端以及合作夥伴/外部網路據點,提供一致而穩定的應用程式傳輸及效能。Juniper 客戶降低分散式企業所面臨的風險,並將安全弱點風險期從數個月縮短為數分鐘或數秒鐘。

Juniper Networks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是基於「隨成長付費」(Pay-As-You-Grow) 的彈性佈建模式,能降低風險、減少總持有成本並且增加生產力。Juniper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內含:最新的 Juniper WX Client 應用加速平台;Juniper 新版本網路存取控制解決方案及統一存取控制 (Unified Access Control, UAC) 3.1 版;領先市場的全新安全存取系列 SSL VPN 6.5 版軟體,具備最新的互通功能標準;新的入侵防禦系統技術;新版本的安全威脅回應管理器 (STRM )2009.1 以及網路安全管理器 (NSM) 2009.1,可提供全網路、集中式的監測與控制。

「隨著企業員工愈趨分散於全球各地,透過網路存取重要任務應用程式的數量也隨之逐漸增加。由於網路的延展已經抵達極限,應用程式的傳輸需求日益成長,再加上每天都有駭客以更複雜、更難察覺的手法進行攻擊,如果企業看不見這些變化,或者沒有針對這些變化採取因應之道,就等於是讓自己暴露於風險之中,」Infonetics Research 市調機構 Jeff Wilson 表示。「一套能同時做到身分識別應用偵測能力及效能應用的解決方案是必要的。Juniper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目標,在確保提供智慧型安全功能,並將應用程式傳送到整個網路以及每個執行業務的地方。」

Juniper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讓企業所佈建的網路不再有安全弱點,能確保攸關營運的應用程式有效率且大規模地傳送到任何地點,並達到擁有智慧型、高效率且無所不在的安全保證。

  • 透過 WX ClientJuniper 解決方案以比競爭對手解決方案少一半的成本,提供更大幅度的效能提升。若搭配整合 Juniper SA SSL VPN,即可擁有業界唯一具備身分識別功能的廣域網路加速用戶端技術。
  • Juniper UAC SA SSL VPN 是業界唯一的協調式整體企業存取控制方案,透過這些方案,Juniper 可以跨越整個區域網路和廣域網路的端點裝置,動態備裝 (provision) 緊密整合的防間諜軟體及防惡意軟體,比他家解決方案更有效地封鎖、偵測、及移除間諜軟體威脅。
  • Juniper 提供無與倫比的整合式安全保障,具備了業界最快、高達 30Gbps IPS 解決方案,以及最廣泛的組合系列,包括單機式 IDP 系列入侵偵測防禦設備及徹底整合的 SRX 系列服務閘道器。

要求更高智慧的安全及效能

「有了 Juniper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我們再也不必在安全與效能之間取捨,而能確保我們關鍵業務服務的可靠性及穩定性,」消費暨工業型能源控制產品全球領導製造商 Intermatic 公司 IT 專案經理 Scotty Bevill 表示。「我們只需用一個簡單的管理平台,透過全面性的監測與控制能力,就能提供一致、穩定的安全性,以跨越整個基礎架構 從資料中心到我們的遠端據點及分公司 滿足我們對法規及系統管理的要求。我們的生產力大幅提升了百分之七十,而經常費用與總持有成本也降低了百分之五十。」

·         身分導向的安全與 WAN 加速:分散式企業若必須安全、有效率地傳送關鍵性應用,不容許延遲的話,應用加速就顯得特別重要。在 Network Connect SSL VPN 連線開始時,WX Client 即自動下載及啟動,並根據用戶需求及身分,讓用戶立即開始獲得應用加速的效益。就網路上常見的情況而言,公司型網路應用程式可獲得平均 9 倍效能的改善,整體網路的檔案傳輸時間也能獲得平均 12 倍效能的改善。

·         動態備裝防間諜軟體及防惡意軟體Juniper 的防間諜軟體及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是由 SA SSL VPN 6.5 UAC 3.1 軟體提供的授權解決方案。此一業界第一個存取控制解決方案,可動態備裝任何使用者、任何地點的防間諜及防惡意軟體。Juniper SSL VPN 技術已獲獨立驗證為全球擴充性最高、佈建用戶最廣泛的 SSL VPN 技術,其單一產品可讓多達一萬個使用者同時上線。Juniper 此一解決方案所提供的效能及彈性,可讓企業針對任何地點的任何使用者或角色,包括員工、承包商、合作夥伴及國外使用者,執行一致的全球性政策。Juniper 也提供可偵測應用程式的政策執行機制,擴大支援行動裝置,並提供強大的終端評估功能。

·         運用監測及控制功能以執行身分導向的特定應用Juniper 還提供業界第一個可全面支援第 2 層至第 7 層、角色式政策執行功能的存取控制解決方案。藉由與 SA SSL VPN UAC 整合的 IPS 新技術,Juniper 提供的角色導向式應用政策執行方案,率先具備了「走到哪、跟到哪」(Follow-Me) 的使用者存取政策及應用程式使用量功能。此一特色讓企業能在所有地點啟用 IPS,並在損害發生前,先偵測及阻止應用程式濫用與及先進技術的攻擊行為,以便在安全缺口出生前就先有效地弭平。

此外,Juniper 提供整合式的管理、監測及控制解決方案,能將應用、使用者及使用者連線相互關聯,對多個 Juniper 產品系列進行細部的安全控制並共用政策,藉以大幅提升整個網路基礎設施的安全。Juniper STRM 具備快速偵測威脅的功能,每秒可即時串流傳輸數千個事件。客戶使用 NSM 後可集中管理裝置組態及政策調整週期,進而大幅節省成本,同時維持分散式企業整體的安全。NSM STRM 可共同協助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支出及資本支出。

「今日的企業網路可讓遠距工作成真,並拓展至更多地點、資料中心、及公共雲端 (Public Cloud),而可偵測身分且能穩定傳送應用的智慧型安全,對企業的成功與否,變得愈形重要,」Juniper Networks 服務層技術部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 Mark Bauhaus 表示。「唯有 Juniper 機動式威脅管理解決方能提供最動態及最彈性的解決方案,即時監測全網路,讓基礎設施更加安全有效率,而分散式企業也能獲得極大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