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迎戰資料外洩及個資法 中華數位Mail DNA 讓郵件稽核變聰明

2009 / 08 / 05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迎戰資料外洩及個資法 中華數位Mail DNA 讓郵件稽核變聰明

中華數位從2002年推出郵件稽核管理系統,服務國內廣大企業用戶做好電子郵件內容過濾、安全審核等管理,但是中華數位分析約四成的企業用戶對建立Email過濾政策感到困擾,所以導入系統後多僅採取簡易的應用,深入研析企業不易設定郵件稽核條件的因素,居然以「無法辨別機密資料來制定管控條件」高居第一名。

  「全球經濟不景氣,企業競爭更加劇烈,商業間諜、偷竊機密跳槽時有所聞,所以資料外洩已躍升為全球資安的高度風險。」中華數位台灣事業處張輝觀副總經理表示:「電子郵件是資訊傳輸的第一道大門,做好郵件稽核是防範資料外洩的關鍵。中華數位推出Mail DNA辨識模組,配合MSE郵件稽核、MAE郵件歸檔系統,能精準偵測到機密資料並防止經由Email外洩。」

  中華數位與趨勢科技合作研發推出Mail DNA辨識模組,Mail DNA透過精準的資料指紋辨識及內容比對技術,將機密文件建 立出資料指紋辨識庫,有別於傳統的資料分類分級手法,傳統方式須透過費時且繁複的訪談才能找出管控文件的過濾關鍵特徵,不但沒效率且精準度堪慮。Mail DNA適用於利用網路芳鄰進行郵件遠端歸檔,儲存歸檔文件時,Mail DNA就會自動學習該文件的指紋特徵,能辨識及支援300種以上檔案類型(舉凡Office檔、圖檔、軟體碼、工程圖檔、壓縮檔..等),同時內建多種產業應用的文件特徵庫,並提供疑似違規行為的報表通知,有助於企業輕鬆鎖定機密文件防止不當使用。

  張輝觀副總經理指出:「若老板收到Mail DNA所發出的疑似違規通知後,再進入中華數位MSE或MAE系統進行郵件調閱稽核,能在第一時間偵查真相,迅速防範事態擴大。中華數位是全國唯一能提供全方位產品服務的郵件稽核管理專家,協助企業落實郵件稽核80/20法則,兼顧安全及效率。」中華數位配合Mail DNA及郵件稽核產品推廣,已推出多樣來電禮及測機促銷方案,歡迎電洽(02)254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