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全新Check Point SmartWorkflow安全管理Software Blade

2009 / 08 / 25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全新Check Point SmartWorkflow安全管理Software Blade

讓企業遵循法規  大幅降低安全政策變更時的錯誤發生率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推出全新安全管理software blade – SmartWorkflow?,提供企業在擴大資安基礎架構時,進行政策變更管理的新選擇。全新的SmartWorkflow Software Blade具備自動流程追蹤功能,可在企業政策變更時,以安全管理控制台進行稽核,大幅減少設定錯誤並提升網路安全的整合性。SmartWorkflow包含報表與稽核功能,能夠有效確保用戶遵循企業的政策與規範。

 

  Nebula Solutions技術總監John Reeman表示,「SmartWorkflow藉由整合式控制台,滿足了我們需要強大且全面性政策變更管理的需求。SmartWorkflow Software Blade

附屬的各種功能,不僅減輕我們安全管理人員的工作負擔,還可避免發生錯誤設定的危險。」

 

  頻繁的變更要求,對企業安全管理人員來說是項艱鉅的挑戰。而SmartWorkflow的推出,不僅可協助確保公司安全政策的一致性,還可減少政策設定錯誤的發生率。安全管理員可藉由SmartWorkflow的單一管理控制台執行逐步的工作流程,包含創造新session、於session中執行工作、檢視session的變更、呈遞並核准session以及部署變更。報表功能可在session被核准前,立即顯示出變更、新增及移除的項目,便於管理員比對或將政策恢復至原先狀態。此外,SmartWorkflow也加入近期發表的SmartProvisioning,擴充安全管理software blades的項目。

 

  「Check Point承諾提供擁有頂級安全,又可進行簡易管理的工具,而SmartWorkflow的研發就是我們實踐對客戶的承諾。」Check Point產品部副總監Dorit Dor博士表示,「對我們的客戶而言,安全政策管理是一項普遍但複雜的任務,而SmartWorkflow的安全管理控制台可以協助簡化與改善企業用戶的變更管理流程。」

 

  SmartWorkflow現可透過Check Point獨特的Software Blade架構使用,而Software Blade架構可針對企業所需選擇真正需要的software blades,並在企業選擇的硬體平台上,將其組合為單一且集中管理的閘道。由於software blades可在企業既有的安全基礎架構下靈活部署,因此可大幅降低支出與總開銷。

 

  Check Point產品部副總監Dorit Dor博士總結表示,「Check Point為簡化工作任務與提高安全政策執行效率一直不斷地研發創新技術,而SmartWorkflow的發明可滿足企業用戶在這兩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