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5最新BIG-IP 3900平台協助中型企業整合IT基礎架構,部署高靈活性應用服務

2009 / 08 / 27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5最新BIG-IP 3900平台協助中型企業整合IT基礎架構,部署高靈活性應用服務

新系統支援多元軟體模組,使中型企業得以透過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為應用系統遞送基礎架構整合進階功能,大幅提升IT敏捷性。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 ADN)領導業者F5 Network推出F5 BIG-IP 3900硬體平台。BIG-IP 3900的加入,為F5獲獎無數的解決方案陣容再添一員。更為強大的效能將應用遞送服務整合在單一平台,為中型企業提供平價而投資報酬率更高的解決方案。

  BIG-IP 3900整合了流量管理、Web應用防火牆安全及應用加速三大功能,以便強化終端用戶的使用經驗,簡化裝置管理,

  提升彈性及部署選擇性。它也是F5第一台可以支援多種產品模組的1U 應用遞送控制(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平台,讓中型企業組織可以透過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最完整的應用遞送網路。新平台支援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Global Traffic Manager?、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WebAccelerator?及Link Controller。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1表示,「應用遞送控制功能已成為IT基礎架不可或缺的元素。有了像是BIG-IP 3900的硬體平台後,企業就可以將進階應用服務,包括加速、安全及最佳化等整合在精實而具成本效益的應用遞送基礎架構上。F5彈性部署ADC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建置支援獨特業務目標及服務需求的整合性系統,使他們得以在公司應用遞送需求升高時,無縫增添更精妙的應用服務。」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指出,由於BIG-IP 3900 平台可以加入多種軟體模組,使企業用戶得以快速完成應用遞送基礎架構組態,滿足多變的業務需求。該平台具備整合個別
  
  應用服務的能力,對希望整合應用遞送系統基礎架構,藉此節省電力、空間及冷卻成本的企業來說,更是最理想選擇。

  許慧嫻也表示,對希望能整合應用流量管理、安全及最佳化服務,但吞吐量並不大,不需要過度投資硬體的企業來說,3900可說是相當合理的價位選擇。3900提供了標準化的Fast Cache、IPv6閘道、流量管制( Rate Shaping)、SSL卸載(SSL Offload)及壓縮功能。精簡而齊備的功能可協助企業改善應用效能,降低伺服器負擔,同時提升可用性及擴充性。

  許慧嫻進一步指出,談到應用遞送,每家企業的需求都不同。去年F5更新全系列BIG-IP硬體產品線,提供客戶平台上更多選擇,可用更平實的價位獲得企業需要的效能。BIG-IP硬體結合F5可客製化的獨有iRules scripting及開放API iControl能力時,可使我們的客戶獲致更精良的技術、更高的價值和彈性,使IT投資更符合整體業務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