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看好身分驗證、資料庫加密 外商加碼經營台灣市場

2009 / 09 / 28
吳依恂
看好身分驗證、資料庫加密  外商加碼經營台灣市場
收購了SafeNet的私人投資公司Vector Capital在日前也併購了Aladdin Knowledge Systems,該公司的動態密碼(OTP, One Time Password)技術最為知名。SafeNet亞太區副總裁陳泓認為,過去SafeNet在OTP的部分較弱,在併購Aladdin之後,將可使解決方案更加齊全。SafeNet的綜合企業資料防護方案,功能包括有資料庫加密、個人身份驗證,以至應用程式加密,目前已台灣市場中推出。

SafeNet的綜合企業資料防護方案,透過提供四大資料防護要素的完整技術,其中包括資料存取操控及管理、資料防護管理、資料防護基礎建設、周邊式資料操控,將以徹底阻斷容易遭受侵害的資料傳送路徑、保障資料傳送路徑、提供不同型態的資料防護等面向。

SafeNet亞太區副總裁陳泓說,SafeNet有多條產品線,像是OEM產品線就常與一些網通設備合作,今後將在台灣市場更加深耕企業產品線。他認為台灣即將針對個人資料保護進行立法,因此預期本地的身份驗證及資料庫加密業務將會有進一步的成長以因應相關的法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