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ortinet推出新版FortiClient 4.1安全軟體

2009 / 10 / 0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推出新版FortiClient 4.1安全軟體

最新FortiClient 4.1的Premium授權版,能為筆記型電腦提供高效全功能的防護;
免費的Standard標準版,則能降低行動設備的網路風險。

【台北訊】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宣佈推出最新版的端點安全軟體FortiClient?,提供許多企業級的防護功能來支援著重效能的大型環境。FortiClient最新4.1版的新功能,包括SSL VPN、廣域網路優化、應用程式偵測、電郵資料保護,以及端點控管等等,同時能提供企業一個完整的管理架構,協助降低網路的安全風險。FortiClient 4.1為全功能的解決方案,能賦予筆記型和桌上電腦完整的安全防護,或是選擇模組化安裝搭配其它安全產品。

FortiClient 4.1的標準版為免費軟體,無論是一般消費者、小型或大型企業,皆能免費下載提供筆記型和桌上電腦完整的安全防護。目前市場上許多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多僅提供防火牆和(或)防毒功能,然而FortiClient 4.1無論是免費的標準版,或是需付費註冊的Premium版本,皆和Fortinet的FortiGate?一樣,採用整合安全功能的方式,兩者也都能透過FortiGuard?線上安全服務自動更新,確保能抵禦最新的網路威脅。

消費者和企業現今面對的是嚴峻的網路犯罪環境,沒有在安全網路防護範圍裏的每部電腦都存在著風險。此外,行動或遠端設備每一次的連線,都增加病毒感染和威脅散佈的機會。透過FortiClient 4.1,Fortinet能消弭客戶部署適當防護可能面對的成本難題,特別是當電子郵件使工作與家用電腦兩者的界限越顯模糊,同時USB隨身碟使用漸趨頻繁之際,FortiClient有助於大幅降低來自網路的侵擾與漸增的潛在風險。

Fortinet產品副總裁Anthony James表示,「有了FortiClient端點安全軟體,全球使用者的筆記型與桌上電腦,再也不會欠缺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不安全的端點設備,或是僅具備防毒或防火牆功能,無論是個人使用或工作所需,都可能是迫切的危機。僅具備部份安全防護功能,或僅保護與網路接觸的的終端設備是不夠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提供最新的企業級安全軟體FortiClient給所有人的原因。」

產品與功能

FortiClient 4.1的主要優點為其模組化功能,不需立即更換現有的端點安全策略,企業組織亦能提升並改善其端點設備的安全防護。FortiClient 4.1的功能可全部或個別安裝,以符合每個企業組織的特殊需求。以下為FortiClient 4.1最新的企業級功能:

· 應用程式偵測—無論通訊埠或協定為何,皆能提供應用程式安全政策。

· SSL VPN—在安全防護下提供安全的內部Web程式連線。

· 效能加速—除廣域網路加速外,FortiClient 4.1提昇新的防間諜軟體和防毒引擎的效能,較先前的4.0版提升3倍;新的防間諜軟體引擎還增加了惡意軟體防護,能快速針對已知的惡意軟體執行系統掃描。

· 端點控管—全方位的自動化架構,能執行端點安全政策以符規範。

完整的FortiClient產品線包含下列三項產品:

· FortiClient Premium Edition(授權版)—包括SSL/IPSec VPN、廣域網路優化、應用程式偵測、端點控管、主機防毒/防間諜軟體、防火牆、入侵防護服務、網頁內容過濾、端點管理 (FortiManager)、FortiCare支援服務、防垃圾郵件,以及網頁內容過濾重新評等。

· FortiClient Standard Edition(免費版)—包含所有授權版的功能,除了端點控管 (FortiManager)、FortiCare支援服務、防垃圾郵件、電子郵件資料外洩防護(DLP),以及網頁內容過濾重新評等。

· FortiMobile?—適用Windows Mobile、Symbian和Pocket PC。功能包括IPSec VPN、手機資料加密/解密、個人防火牆、防毒、來電過濾、防垃圾簡訊郵件,並支援多國語言。

價格與上市時程

FortiClient 4.1所有版本和FortiMobile皆可立即自http://www.forticlient.com/下載。FortiClient 4.1授權版和FortiMobile的價格為每人29美元,包括端點管理和升級的支援服務,電話支援則為額外服務。更多有關FortiClient端點防護軟體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fortinet.com/products/end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