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yberoam UTM推出為開放共享資源的登入與報表解決方案

2009 / 10 / 0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yberoam UTM推出為開放共享資源的登入與報表解決方案

延伸產品線 讓企業進入快速移動的SIEM市場

【台北訊】(2009年9月22日美國Woburn的消息)Cyberoam iView,是由以身份導向整合威脅管理UTM解決方案的Cyberoam領導廠商所研發,主要提供開放共享資源的登入與報表解決方案,並在2009年9月22日正式上線。iView是Cyberoam對開放共享社群的貢獻,它提倡共享原則,並成為開放社群的代表。

 Cyberoam iView透過地理位置辨識,提供多點集中控管,並以身分登錄與報表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它能使組織單位能滿足安全管理與法規遵循上的需求。此外,該單位也將獲得更佳的靈活性與處理速度。開放共享資源開啟了開放社群的大門,使他們能清楚了解整個網路活動而不需要花費太大的成本。

 目前,許多組織被迫部署昂貴的登入與報表解決方案,或透過多項設備以連結各單位的獨立日誌,像是防火牆、防毒閘道、防垃圾郵件解決方案、入侵防護解決方案、代理伺服器、路由器、操作系統,以更符合控管要求與維持高安全的水平。分析這個市場,即一般我們稱為安全訊息和事件管理(SIEM)市場估計約為1.3億美元,年增長率超過25%。

 Cyberoam產品總經理Abhilash Sonwane表示:「內部使用者是組織內安全的重要關鍵,而這也是為什麼Cyberoam是內部唯一的解決方案,總是能提供目前網路作業中『Who is doing What?』的報表。由於內部威脅攀升,所引起的安全漏洞和對法規遵守的要求,因此,我們看到了在Cyberoam UTM後,用戶更廣泛的需求。」另外他補充,「我們決定將我們的經驗,在身份認證為基礎下提供簡報,以滿足組織所要求必須紀錄的活動,並降低設備與應用的複雜性。」

 Cyberoam iView,最原始的目的在於使單位能獲得開放共享資源的紀錄與報告解決方案,如Linux的iptables/netfilter防火牆,類似一般開放共享空間的HTTP proxy Squid和其他商業的UTM防火牆解決方案。隨著開放共享資源社群發展,增加了更多受歡迎和廣泛被使用的網路設備、伺服器、數據資料庫和迅速操作系統,期望提供使用的單位在存檔、符合法律與調查取證上的需求。

 正在發展的社群與組織都可以透過sourceforge.net免費下載Cyberoam iView。透過開放共享資源解決方案已經擁有的清單,將有助於組織單位,特別是中小型企業執行登入與報表系統,使用者可在單一介面上完成多點集中控管,輕鬆地完成法規遵循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