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日立BladeSymphony 刀鋒機櫃與A10 Networks服務器負載平衡網路集成

2009 / 10 / 12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日立BladeSymphony 刀鋒機櫃與A10 Networks服務器負載平衡網路集成

加州聖荷西 - 2009年10月15日- 應用傳輸控製器(ADC)技術領先者的A10 Networks今天宣布,其革命性的高級核心操作系統(ACOS)已作為日立的BladeSymphony  320負載均衡刀鋒操作系統的選擇。BladeSymphony  320是日立為其綜合服務平台設計的精巧高密度型號。負載平衡器刀鋒的320機櫃可以讓高性能的Web應用傳輸到刀鋒伺服器,降低成本,優化機架空間。對于負載平衡器刀鋒營銷和分銷將完全由日立執行。

日立新推出的負載平衡的BladeSymphony刀鋒 320運行提供了下一代Web應用綜合在一個系統傳輸平台的客戶,使網路的設計更容易,降低管理成本。日立公司在評估了伺服器負載均衡技術方案,選擇A10 Networks的的ACOS作為負載平衡刀鋒新的作業系統。日立選擇ACOS的理由,包括其出色的可擴展性,性能,靈活性和可用性。

在這一合作關系的一部分中,A10增強了作為AX系列產品家族核心的ACOS,使ACOS可以在日立BladeSymphony 320負載平衡器刀鋒上運行。A10的高擴展性的ACOS結合日立的優質硬體實現的高性能伺服器負載均衡並提供了快速部署的解決方案。

日立的負載平衡刀鋒,透過整合與集中的經營管理而大大降低了當今複雜系統環境的總成本(TCO)。負載平衡刀鋒是一個創舉,透過日立及A10網路兩家技術領先企業的戰略聯盟,滿足快速增長的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網路架構。

“日立一直大力推展透過我們的”硬碟擴展刀鋒伺服器“,這提升了伺服器的存儲容量,以及”PCI擴展刀鋒伺服器“,從而提升網路性能。使用負載平衡刀鋒將進一步加強系統集成和降低TCO,增加了新的價值,我們的綜合業務平台,BladeSymphony ,“日立公司企業服務器事業部總裁,山本昭夫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A10網路發展負載平衡器刀鋒。日立公司與A10網路技術聯盟,透過AX系列高性能應用傳輸控制單元系列設備,並計畫加強兩家公司之間的伙伴關係。“

“日立公司的刀鋒伺服器與我們的ACOS是一個強大的組合。日立公司卓越的硬體品性和全面的專業服務,加上A10的技術領先地位,一起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整合的解決方案,“創辦人及A10網路公司首席執行長,陳澧說。 “合併後的解決方案,有利于客戶降低成本和功耗,並支持諸如虛擬化和雲端計算的新技術。 我們很榮幸能與有高品質技術的日立公司一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