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EXTREME NETWORKS 全新推出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模組 保障配線箱投資同時提供進階服務

2009 / 10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XTREME NETWORKS 全新推出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模組 保障配線箱投資同時提供進階服務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市 (Santa Clara) 報導:Extreme Networks 公司 (Nasdaq: EXTR) 今日宣佈旗下BlackDiamond? 8800 系列交換器的重要附加產品,此款全新的乙太網路交換平台,能讓在業界已具領導地位的 BlackDiamond? 8800 系列產品發揮更高效能、創造更高價值,並讓網路邊際設備聰明地連線至網路核心與資料中心。
  
  由於企業愈來愈重視高效能的網路連線,因此以價值為取向的企業機架式網路連線已成為趨勢,現今企業也期望能擁有具成本效益及未來擴充性的設備,提供安全的網路連線。Extreme Networks 公司的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機架式產品,是一套能因應顧客需求的高價值解決方案,除兼具成本效益與齊備的交換器功能,未來更可因應企業成長與擴充需求,輕易完成升級作業。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產品是 Extreme Networks 公司針對注重價值的企業市場推出的強大競爭產品,這類企業所部署的作業系統,必須匯集且自動執行龐大作業,同時保有系統的安全性與一貫性。」Extreme Networks 公司 Volume Products 部門副總兼總經理 Paul Hooper 表示:「此產品將進一步強化本公司全系列 BlackDiamond 8800 平台產品的完備性,為客戶各部分網路提供一系列符合成本並兼具效能的選擇。」
  
  現今企業需要一套具進階自動化功能的端對端網路,以發現並提供網路邊界裝置、彈性處理光纖網路中斷問題以降低對客戶的衝擊,同時能安全辨識與減輕遭受的網路攻擊威脅危害。BlackDiamond 8800 系列可在單一機箱內部署全系列模組,並利用統一的作業系統 ExtremeXOS?,因應上述企業的所有需求。此套完備的模組化解決方案,讓網路部署達到最大的彈性。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模組的主要特點: 

  ·可彈性地自動復原網路服務:選購「備援管理交換器模組」(Redundant Management Switch Modules, MSMs) 讓網路達到最大可用性,搭配彈性的模組化網路作業系統 ExtremeXOS,提供最大的投資保障。 

 ·有條件的終生保固服務:所有 BlackDiamond 8500 全系列模組,皆標準配備 Extreme Networks 新推出的有條件終生保固服務。

 ·保障投資:依需求進行擴充與升級,提高端對端網路部署的彈性。
 · 價值: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選擇加值服務與有條件的終生保固服務,降低擁有總成本 (TCO)。
 · 自動化的配置功能:開放式架構能簡化管理作業,Universal Port軟體功能更能輕鬆自動供應網路異動的服務而不需人為介入設定。
 · 自動化的安全管理功能:內建的安全功能有助保護存取端的企業資料,動態的存取控制清單 (ACLs) 可快速因應遭受的威脅。

價格與上市時間
BlackDiamond 8500 系列模組將於本季上市。管理交換器模組 (MSM) BlackDiamond 8500-MSM24 上市定價為 4,995 美元。24 埠 Gigabit 光纖網路模組 BlackDiamond 8500-G24X-e 上市定價為 6,995 美元。48 埠 Gigabit Base-T 交換器模組 BlackDiamond 8500-G48T-e 上市定價為 3,9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