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ophos 新版 Security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加入企業機密資料防護功能

2009 / 11 / 0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ophos 新版 Security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加入企業機密資料防護功能

資訊安全與控制軟體領導廠商 Sophos 今天發表新版的 Sophos Security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 4.0,其中新增了 Sophos SafeGuard 資料加密功能,以及整合式應用程式與終端裝置控制功能,可協助小型企業積極保護其內部機密資料。此一新版軟體內含 Sophos 核心安全元件,例如防毒、防間諜軟體、防垃圾郵件,以及桌上型防火牆等功能,企業可透過 Sophos 控制中心輕鬆管理所有功能。為了迎合產業潮流,此一新版軟體也加入了 Windows 7 和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平台支援。

在發展新版軟體時,Sophos 在防毒程式中同時納入了整合式應用程式與終端裝置控制功能,以便簡化軟體部署。藉由使用此整合式安全軟體,企業可依據其工作效率與安全性考量,來阻擋或允許員工安裝並使用 VoIP、IM、P2P、線上遊戲、即時通、虛擬應用等各種應用程式;同時,管理者也可自行決定阻擋或允許使用者使用可攜式儲存裝置、光學儲存媒體、數據機及無線傳輸介面等,以便嚴密控制各種終端裝置的使用。

Sophos 亞洲區業務總監 Jim Dowling 指出:「隨著安全威脅的手法日新月異,保護公司 IT 基礎設施以及客戶機密資料,已成了所有企業的首要之務。然而,許多小型企業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專屬的資訊人員,來防堵最新的威脅,並避免公司機密資料外洩。更糟的是,小型企業必須和大型企業一樣遵循資訊安全標準與法規。任何資料方面的安全漏洞,一樣會對小型企業造成重大的傷害。有鑑於此,Sophos 將應用程式與終端裝置控制功能整合入現有的防毒軟體,並提供簡單易用的加密工具,讓小型企業無需額外增加管理或財務負擔,便可輕輕鬆鬆地保護重要資料。」

除了前述各項易用的資料加密、應用程式與終端裝置控制功能外,這套新版軟體還加入了經強化的零時差(zero-day)安全威脅防護功能、內建的主機入侵防禦及網頁程式語言攻擊阻擋功能,它還可自動移除現有的防毒軟體,因此目前使用其他廠商之防毒軟體的企業,可以不費吹灰之力便轉移到 Sophos 安全平台。

所有現有客戶將可免費升級為最新版軟體,並可根據其實際需求建立適當的安全防護層級。Sophos Small Business Edition(SBE)產品線包含 Sophos Security Suite SBE、Sophos Computer Security SBE,以及 Sophos Anti-Virus SBE。客戶可透過 Sophos 通路合作夥伴完成線上採購,或是直接聯絡您所在地的 Sophos 辦事處以進行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