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ESET Smart Scurity 4,資安悍將全力出擊

2009 / 11 / 03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ESET Smart Scurity 4,資安悍將全力出擊

隨著時代變遷,每人家中至少有一台以上的電腦,如何讓你的電腦在一個不被受威脅的情況下盡情地漫遊世界各地網站、檔案下載、線上遊戲、照片分享、收取電子郵件而無後顧之憂?就讓ESET資安悍將幫助你對抗所有意圖入侵的毒駭。

《ESET Smart S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推出更新版本4.0之後,新增許多功能,讓用戶電腦更能受到多層防護。ESET防毒系列產品新增【密碼防護設定】選項,可設定密碼防護,防止他人修改防毒軟體內的設定,以及禁止解除安裝;ESET更貼心地新增 【Windows更新警訊】選項,可幫助用戶整理出尚未更新的 Windows Patch項目,提醒用戶需一併更新齊應有的Windows 漏洞。《ESET Smart S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在個人防火牆內也新增了兩種新的過濾模式:【學習模式】-個人防火牆將根據針對本身定義的規則評估所有網路通訊嘗試,允許尚未定義任何規則的通訊,並根據學習模式中建立規則的原則來自動建立規則;【發生例外的自動模式】-另外套用您定義的規則時,個人防火牆將自動評估所有網路通訊,此模式適用於需要定義特定應用程式外來通訊例外的使用者。《ESET Smart S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在垃圾郵件防護軟體部分支援多種郵件程式防護掃描偵測通過POP3、SMTP傳遞收發的每一封信件,並整合進郵件程式中,可與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Windows Mail、 Windows Live Mail、 Mozilla Thunderbird配合,徹底防護郵件安全。

《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體》及《ESET Smart S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皆採用廣受國際防毒實驗室高評價的ThreatSense?掃描技術,使電腦掃描速度快、偵測能力強、誤判率低、耗佔系統資源小等優勢,為電腦用戶建築一個最安全堅固的堡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