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第二代防火牆 (Palo Alto Networks) 正式進軍台灣資安市場

2009 / 11 / 04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第二代防火牆 (Palo Alto Networks) 正式進軍台灣資安市場

國內資訊安全廠商-華葑資訊日前完成與美國Palo Alto Networks公司代理合約之簽署,正式推出新一代網路防火牆產品進軍國內資安市場。

前一代防火牆的設計原理,僅是針對port, IP, protocol執行政策控制,缺乏對Internet環境,例如:Web 2.0, IM, Peer to Peer等應用程式的可視性及控制,需要藉助各式輔助防火牆設備的堆疊,例如:IPS, UTM, URLF, WAF等,因此造成企業極高的建置維護成本、管理界面繁複、設備延遲造成的網路效能低落。現在已是重新檢視這些安全基礎設備的時候。

Palo Alto Networks亞太區Sales VP - Pum Kok, Lim 表示,「我們很高興專業的資訊安全廠商-華葑資訊成為Palo Alto Networks網路防火牆方案在台灣的代理商。Palo Alto成立於2005年,所開發的新一代防火牆於2007年正式出貨至今,在全球已經獲得數以百計的知名企業客戶信賴,涵蓋政府機構、製造、金融、醫療、教育、網路服務、零售,及許多其他產業。期間也已獲得許多知名專業機構的高度評價與獎項。我們非常期待這項產品在台灣的推出,就如同在其他國家地區,可以嘉惠更多當地的經銷夥伴與企業客戶,並且快速創造市場佳績」。

華葑資訊-劉鎮發副總經理指出,「Palo Alto防火牆的操作介面設計令人感覺熟悉,經驗豐富的防火牆管理者不需要特別訓練,極短時間內便可上手。輔以豐富且深度呈現的管理報表,管理者可即時精準地針對安全威脅輕鬆做出適當的回應。在SP3高效能與低延遲性設計架構下,可輕易達到10 Gbits的執行速度,是真正符合現在與未來網路應用環境的新一代防火牆。」

華葑資訊-陳進東技術經理指出,「 Palo Alto新一代防火牆的高可視性與控制政策能力來自於專業設計的 ”單一通道平行處理(SP3)架構”,透過App-IDTM, User-ID, Content-ID三個關鍵要素,企業可輕易識別哪些應用程式穿梭於網路、誰在使用這些應用程式、潛在的安全風險,進而制定有效的安全威脅防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