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NETAPP以入門級的儲存系統與果敢的新價位擴充中型企業用戶的產品線

2009 / 11 / 2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NETAPP以入門級的儲存系統與果敢的新價位擴充中型企業用戶的產品線

新推出的FAS2040為得獎的產品家族增添容量與效能;FAS2020產品則夾帶著價格優勢,更能吸引規模較小的IT企業組織

 

為展現對中型企業與分散式企業用戶承諾的決心,創新儲存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NetApp(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代號:NTAP)今天宣佈推出新的FAS2040儲存系統,其產品的推出將為用戶增加效能與容量,以便在同一套系統上,處理Microsoft Windows整合與虛擬化等操作繁重的工作項目。另外,NetApp也公佈重大的降價政策,對象則是FAS2020系統與其相關軟體,目前這些系統都預先設定好高容量的磁碟機,並包含所有的通訊協定。這些系統能為中型用戶提供絕佳的價值,同時也可以讓經銷商夥伴打進更廣泛的用戶市場。


FAS2040加入的是NetApp得獎的入門級FAS2000產品家族。運用NetApp的統一化儲存架構與固有的儲存效率特性,FAS2040的效能是現有任何FAS2000儲存系統的兩倍,而且儲存容量也增加30%。因此,在處理Microsoft Windows環境中的整合與虛擬化工作時,FAS2040就成為理想的候選產品。

已更新的FAS2020產品它能為規模較小、對IT 費用支出較為保守的IT組織,提供操作簡易且整合良好的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在前所未有的價位上取得企業級的功能。現在,FAS2020也支援多項協定,其中包括CIFS與NFS,這可以增加更多的彈性,但不需要負擔額外的費用。這些功能的強化,讓FAS2020在中型企業市場中,成為最具價值的解決方案之一,也為更廣大的用戶群,實現獲得操作簡易且彈性的統一化儲存架構的夢想。

San Francisco Giants公司(目前為NetApp的用戶)的資訊長Bill Schlough說:「隨著在Windows環境中資料量的不斷增加,我們需要更有效率且更有彈性的儲存基礎架構。FAS2000系統與統一化儲存架構的價格合宜,而且產品的高靈活度,非常適合我們企業需求,能為我們所有關鍵任務的檔案建立集中式的基礎架構。NetApp System Manager讓設定與管理工作都變得非常簡單。同時,NetApp讓我們可以實作不只滿足當前的需求,也能隨著儲存需求成長而擴充的解決方案。」

FAS2000可以讓夥伴更容易與NetApp做生意

為了讓所有類型的夥伴都能更容易銷售FAS2000家族的產品,NetApp調低FAS2020 SKU的數量,並且簡化FAS2000系列產品線的訂購流程。這項簡化的作法可以讓經銷商與附加價值經銷商提高作業效率,並透過精簡不必要的管理麻煩而產生額外的利潤。這項簡單的策略,結合FAS2020強化支援協定的能力、廣泛的解決方案集、以及吸引人的價位,可以讓夥伴將本產品賣給更多的用戶,並出現為這些用戶提供附加價值的新商機。這些改變剛剛加入NetApp Partner Program,設計的原意就是要讓夥伴更容易與NetApp做生意,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八月號的Business Solutions雜誌將FAS2000系列稱為「one of the top channel products of the year(年度最重要的經銷產品之一)」,這也可視為本項策略成功的證明。

Applied Computer Solutions公司的總裁Sandy Davis說:「NetApp? FAS2020提供我們能真正滿足用戶需求的儲存系統,而且適合規模比較小的IT組織。FAS2020近期做了許多增進,像是價格、產品與訂購流程,我們預期能加快銷售的速度。整體來說,這些改善可視為NetApp長期對夥伴的承諾,而且也會強化NetApp在通路中的領導地位。」

NetApp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陳劍明先生表示:「今天的宣佈內容將持續補強NetApp得獎的FAS2000產品線,並可提供中型用戶已獲證實的儲存解決方案,這些產品不只可以提供更大的價值,也能解決Microsoft Windows環境中整合與虛擬化工作的關鍵需求。另外,簡化後的訂購流程與調降後的價格,都能讓FAS2020成為通路夥伴更有競爭力,也更具吸引力的產品,而這些夥伴在NetApp成功的道路上,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今年稍早,NetApp被命名為年度「Microsoft 2009 Storage Solutions Partner
(Microsoft 2009年度儲存解決方案夥伴)」 ,這也可以進一步證明,NetApp在Microsoft環境中,處理各項工作事務的能力。

你可以在NetApp Community中討論這則新聞,並與我們的會員交換各項主題的想法。你可以與本公司合作,與NetApp的領導人或員工、我們的用戶與合作夥伴進行對話,並與我們攜手邁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