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SafeNet發表電信專業層級QuickSec 5.0 領先的IPsec方案整合Cavium Networks OCTEON與多核心支援

2009 / 11 / 26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afeNet發表電信專業層級QuickSec 5.0 領先的IPsec方案整合Cavium Networks OCTEON與多核心支援

全球資訊安全領導廠商SafeNet宣佈,全面供應QuickSec 5.0,亦即領先業界的電信專業層級IPsec工具,提供真正的多核心支援並與Cavium Networks OCTEON?多核心MIPS64?處理器整合。QuickSec 5.0是一套完整的IPsec和IKEv1/IKEv2軟體工具,支援開發者將業界標準安全性整合到高頻寬網路應用。QuickSec 5.0以伺服器工具模式支援電信和網路應用,以及以用戶端工具模式支援行動和遠端網路裝置。

電信業者是需求極為嚴苛的客戶,因為他們必須面對大量用戶群、來自企業客戶的服務品質要求、服務中斷與客戶服務問題所造成的痛苦經驗、以及必須快速推出新服務和建立詳細成本管理等市場壓力。QuickSec 5.0特別針對先進電信應用需求而設計,例如Femtocell、IMS、mobile TV和VoIP等,訴求的領域包括: 

* 效能 - 採高度最佳化設計的軟體以支援最新硬體,包括Cavium OCTEON晶片與多核心處理器。
* 互通性 - 通過諸如ICSA、TAHI與VPNC等業界認證的嚴格測試。
* 最新標準 - 例如最新Femtocell規範要求在IKE之內提供多重認證支援。
* 程式碼品質與文件 - 完善測試的原始碼(發行前已通過數千種測試例驗證),以及完整的文件(包括1,500頁參考手冊)。

QuickSec 5.0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高技術支援團隊。促成快速的上市時程,並且能在現場有效率的診斷和排除客戶問題。

Cavium Networks資深策略聯盟經理Tasha Casta?eda表示:「SafeNet的QuickSec為我們雙方客戶提供一個吸引人的IPsec方案選擇和IKE v1/v2協定。數年來,OCTEON已促成開發大量的多核心系統和應用軟體,為Tier-1 OEM廠商提供領先市場的效能和功率效益。我們很高興見到身為Cavium PACE夥伴成員的SafeNet為其方案增添更強且深度的功能。」

隨著客戶朝結合多核心方案功能的高頻寬應用發展,他們需要一種高效率且業經驗證的方法,以便能以快速的上市時程建置安全性。QuickSec 5.0讓多核心平台開發者能夠輕易向下延伸到透過最佳化設計而能充分利用可用硬體的不同核心,並藉由高層級的客戶支援以確保流暢的產品開發。開發者也必須確保軟體方案可以在許多可用的核心之上延展,而不需要為那些軟體可能無法充分利用可用硬體的多核心處理器實施針對性的最佳化。QuickSec能夠以一種均衡且完全可組態的方式,提供最佳化資料吞吐和控制層(control plane)效能。

SafeNet嵌入式安全方案總監Dr. Simon Blake-Wilson表示:「SafeNet一致領先突破性的科技,我們藉由QuickSec 5.0的推出維護此一傳統 - 現在,領先世界的IPsec和IKE堆疊整合了頂尖的高效能網路硬體。需要開發高頻寬應用的開發者可以利用QuickSec 5.0的諸多功能,例如線性多核心延展,結合以IKEv1/IKEv2協定為基礎的領先IPsec控制層,包括多重認證等。」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Consortium (VPNC) 總監暨創辦人Paul Hoffman表示:「IPsec正部署於需求越來越嚴苛的環境。SafeNet已透過在VPNC的長期領導地位證明其對於互通性的承諾與投入,QuickSec 5.0展現其持續增加符合市場需求之先進功能的努力。」

專為OEM夥伴開發的嵌入式安全方案

SafeNet是唯一能夠協助OEM開發者將傑出的保護功能整合到網路產品,同時降低成本並加速上市時程的完整安全方案供應商。SafeNet得獎的安全方案獲得領先全球電信、網路和半導體廠商的採納與部署,他們信賴SafeNet的最佳安全方案以建構下一代網路產品。SafeNet的OEM客戶包括Nokia、Ericsson、NEC、AMCC、AMD、Azaire Networks、Cisco、Hitachi、HP、Juniper Networks、PMC-Sierra、Alcatel-Lucent、Nortel、Siemens、Samsung和Texas Instruments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