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亞利安科技發表 Thales CryptoStor Tape 3.0最新版硬體式磁帶加密器

2009 / 12 / 08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亞利安科技發表 Thales CryptoStor Tape 3.0最新版硬體式磁帶加密器

 Thales公司發布的CryptoStor Tape 3.0最新版硬體式磁帶加密器,可支持新的串行連接 Serial Attached SCSI(SAS)介面,加強安全基礎設施的備份磁帶

Thales為領先業界的信息系統和通信安全公司,發表Thales CryptoStor Tape 3.0磁帶加密器,該產品主要具有磁帶備份加密和密鑰管理。CryptoStor Tape3.0是業界第一個appliance解決方案,以支持新的串行SCSI接口(SAS)的,SAS它即將取代SCSI介面作為首選直接連接存儲設備(storage)。 Thales公司的CryptoStor Tape 3.0支持三個主要的存儲介面,包括SAS,SCSI和光纖通道的數據保護。此外,CryptoStor Tape 3.0磁帶密鑰管理提供自動保護磁帶安全和存儲數據可永久使用。

引人注目的個資外洩和法規要求,促使磁帶加密器和存儲加密成為企業資安防護建置計畫中的首要任務。 CryptoStor Tape 3.0磁帶加密器保護備份磁帶上所存儲的敏感資料,確保備份磁帶被盜或者放錯地方也不擔心重要資料外洩。

在當今世界越來越多的商業訴訟,為了要保護企業的敏感數據,依法強制執行的標準是至關重要的。維護品牌和商業信譽也特別重要,尤其是當你考慮到最近的數據丟失的頭條新聞,所以Thales CryptoStorTape 3.除了具有SAS介面更重要的是保護更多的企業數據。CryptoStorTape 3.0帶發揮了重要作用,使公家單位和私人企業合乎法律和法規的要求。“

CryptoStor Tape 3.0是使企業能夠保全磁帶上的數據安全的關鍵因素,以防止資料外洩,並滿足法規遵從。它是一種支援多種介面的硬體式加密產品,支持最新的數據備份系統,提供最新的符合技術和成本效益的SAS 介面。為一個穩定的設備,以自動化的磁帶加密和密鑰管理功能來保護數據和保證它的安全和使用方便性。

“由於存儲市場過渡到SAS接口標準,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在尋找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加密和密鑰管理系統,亞利安科技代理的Thales CryptoStor Tape 3.0支持SAS,並提供具有成本效益,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給客戶,有助於客戶保護存儲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