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heck Point全磁碟加密技術通過國際共同標準EAL4認證

2009 / 12 / 31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全磁碟加密技術通過國際共同標準EAL4認證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日前宣布,旗下端點安全解決方案Check Point Endpoint Security Full Disk Encryption,Pointsec PC 6.3.1,已榮獲美國國家資訊安全保證合作集團(NIAP)評定為共同標準衡量第4級(EAL4),所有需要採用EAL4認證產品的政府機構,以及重視資訊安全的企業,日後都確定可由全磁碟加密技術獲益。

Check Point向來箇守產業標準認證,而全磁碟加密技術EAL4認證,則是Check Point所取得的眾多產業認證當中,最新出爐的一項。「端點裝置是資訊最容易遭受盜竊或是遺失的環節,因此,如果想部署完善的防護措施,那麼針對組織當中的端點裝置進行資料加密工作,就顯得格外重要。」Check Point端點產品副總裁Ben Khoushy表示,「EAL4認證不僅使得許多官方附屬機構,能透過導入領先市場的Check Point資料加密解決方案得到許多實質的好處,也間接證實Check Point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的整體設計與功能,都能夠符合政府與企業關鍵任務的需求。全磁碟加密技術確保資料處於安全狀態,能夠符合定期且正常的任務需求,並且避免組織聲譽受損。」

EAL經過國際標準組織(ISO)認可採行,被視為全球共同標準,而EAL4不但是目前加密產品所能達到的最高認證等級,所有能獲得EAL4認證的產品,也都是通過長期且嚴格的評估流程,才能獲得認可。由於許多政府機構對安全產品的要求,至少都要能達到EAL4認證,因此獲得EAL4認證,不但可為政府機構及企業關鍵資產提供擔保,也證明Check Point安全解決方案絕對能夠符合,甚至超出這些嚴格要求。

全磁碟加密技術可透過開機前驗證(Pre-Boot Authentication;PBA)與強大的加密演算系統,為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帶來最高的資料安全性。該項解決方案可被獨立導入,也可被視為導入Check Point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的一環;而Check Point端點安全解決方案是全球首創,也是唯一能夠結合所有端點安全重要元件的單一裝置。

除了Windows、Mac OS X與Linux作業系統的全磁碟加密產品外,Check Point也透過媒體加密和Pointsec Mobile行動電話加密技術,提供客戶連接阜與移除 式裝置的防護方案。Check Point加密產品經全球眾多產業暨政府部門採用,對於各類型平台的支援度最高,不但導入過程簡易迅速,也適合所有規模的組織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