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懇懋科技加入AboCom資安產品代理商行列

2010 / 01 / 22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懇懋科技加入AboCom資安產品代理商行列

網路資訊安全知名品牌 - AboCom友旺科技,日前與專業SI代理商懇懋科技簽定代理合約。友旺科技深耕網路資訊安全產業10年來,累積了相當厚實的產品開發技術與市場行銷經驗,並擁有最齊全的資訊安全產品線。在SI通路界最資深的懇懋科技加入代理行列之後,雙方共同承諾將提供客戶更適切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與客戶共同打造一個完善的資訊安全環境。

懇懋科技表示,AboCom所提供的網際網路內容記錄及稽核系統整合方案,會是其業務開發的重點項目。因應個資法的執行,以及愈來愈多的企業為了保護客戶及公司內部的資訊使用安全,莫不積極尋求一個既符合法規規範又能兼具實用性與性價比的整合方案。因此,懇懋科技在加入了AboCom的產品線之後,勢必可提供客戶更多樣且全方位的資訊安全佈署解決方案。 AboCom友旺科技也表示,懇懋科技在經銷及SI通路的服務與經營上一直受到客戶的好評,AboCom亦將竭盡心力持續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懇懋科技共同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資安解決方案。

懇懋科技將於近日開始展開AboCom資安產品,包括智慧型安全郵件伺服器 (Mail Server Gateway)、網際網路內容記錄器 (Internet Content Recorder) 等產品的推廣活動。

資安設備股票上市公司 - 友旺科技(2444)多年來投入網路安全閘道器(Network Security Gateway)及資訊安全整合方案的研發、製造、與行銷,產品涵蓋寬頻分享器、防火牆、頻寬管理器、多路負載平衡器、郵件過濾防毒閘道器、UTM、網際網路內容記錄器…等系列產品,是唯一提供最全面性網路資訊安全產品的股票上市公司,絕對值得您的期待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