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趨勢科技企業內部網站獲Nielsen Norman Group評選為最優良的內部網站

2010 / 01 / 22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趨勢科技企業內部網站獲Nielsen Norman Group評選為最優良的內部網站
趨勢科技企業內部網站Trend CommUnity憑著優異的社交網路工具、互動式動態溝通功能,榮獲使用者體驗研究機構 Nielsen Norman Group 第十屆企業內部網站設計大賽(Nielsen Norman Group 的 2010 Top 10 Best Intranet Sites) 評選為全世界2010年十大最佳內部網站之列。

Nielsen Norman Group 使用者經驗專家 Jakob Nielsen 指出:「趨勢科技的網站提供了豐富的機會讓員工參與該網站,因此有助於鼓勵互動式溝通。一些社交網路工具,例如:個人網頁、高階主管互動式溝通,甚至是可提供其他同事回饋的計分系統,形成了一套獨特的內部網站。」

趨勢科技文化長暨共同創辦人陳怡蓁表示:「我非常讚賞我們內部網站的設計團隊,他們全都是趨勢的員工,他們創造了一個真正反映趨勢科技願景與國際性文化內涵的內部網站。Trend CommUnity 的服務對象涵蓋了 4,000 多名同仁,提供了一個傳達高層訊息以及跨區域溝通與協同合作的集中平台。由於我們團隊的努力,讓我們確保全球所有的趨勢科技員工,都能透過單一管道存取和分享重要資訊。」

2009 年,趨勢科技內部網路團隊成功地推出新一代的 Trend CommUnity,名為 iTrend CommUnity。新的網站整合了趨勢科技研發部門所開發的 Widget 架構。透過 iTrend CommUnity,員工可以利用各種內部或外部 Widget 來自訂個人的網頁,讓日常工作更加方便,提高生產力。iTrend CommUnity 的推出,象徵著趨勢科技內部網站正式邁入企業 2.0 版。

趨勢科技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怡樺表示:「iTrend 是雲端運算的最佳成功典範,同時也是趨勢科技不斷創新與內部文化動力的證明。iTrend CommUnity 是我們內部所有員工培養創意、提高生產力、鼓勵協同合作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