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Check Point DLP解決方案 即日起正式推出

2010 / 05 / 14
本篇內容由廠商所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 DLP解決方案 即日起正式推出

Check Point提升DLP技術 提供企業從外洩事件偵測到全面抵禦的完整防護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推出全新資料外洩防護解決方案-Check Point DLP,從危機偵測到外洩事件阻擋,該方案將協助企業保護重要機密資料和資產,同時降低無意間人為外洩資料的風險。Check Point DLP可彈性地遵循企業既定的資料管理政策,並間接教育使用者遵守企業內部的資料使用規則。此外,透過"資料關聯性綜合管理技術” (multi-data correlation engine), Check Point DLP可準確的辨識出違規事件、提出警示;而用戶亦可視狀況即時調整相關管理設定,避免產生過多”假警訊”,增加管理者困擾,這也是Check Point DLP人性化設計的一面。

Check Point總裁暨執行長Gil Shwed表示,「”如何杜絕資料外洩”是全球企業都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而根據資料顯示,多數資料外洩事件是起因於無意的人為疏失等不可控因素,因此,要研發企業用戶適用的資料外洩防護解決方案並非易事,但Check Point做到了!結合創新的”UserCheck”事件和違規稽核技術,Check Point DLP可依循企業既定政策制定使用方式和稽核法則,間接教育企業員工遵守企業內部資料使用規則,以避免無意或蓄意的資料外洩事件發生。」

透過Check Point DLP UserCheck技術,用戶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選擇以彈跳視窗或電子郵件等不同的方式收到警示訊息,讓訊息達到最立即的提醒效用。此外,Check Point獨有的技術可針對使用者開放事件管理權限,避免僅由IT人員”單獨”進行事件控管,將有效規避機密資料的管理風險。

在日常工作流程中經常使用的資料傳輸部分,可透過Check Point DLP中的全新技術MultiSpect 加強防護。MultiSpect 是一種多元資料分類和檢視技術,可檢查傳輸中的動態資料流量是否有異,以及提供每一筆移動資料的詳細狀況,包括資料創建及擁有者、資料種類、傳送過程和接收處等。為了提供企業用戶最有效率和節省成本的建置方案,Check Point DLP直接提供超過250個資料保護相關政策方案,給企業用戶參考選用,加速部署流程。

「Check Point DLP解決方案即日起正式推出,為企業的資安防護提供更完整的服務,也讓DLP技術再進化,從事件偵測升級至全面抵禦。」Check Point 總裁暨執行長Gil Shwed總結表示。

【Check Point DLP解決方案-產品特色】
UserCheck技術,可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開放事件管理權限,不僅可分散管理疏漏發生率,也可有效降低機密資料的管理風險。
多面向MultiSpect資料檢視技術可用以進行資料分類和分析相關連結主動提供250個資料保護相關政策方案,給企業用戶參考選用,加速部署流程和優化執行效能。
Check Point開放語言選擇功能,以符合用戶的使用習慣。可透過Check Point Security Management 或 Provider-1等單一管理平台,簡易執行”政策統一、中央控管”。傳輸流量控管類型包括:SMTP, HTTP和FTP等所有TCP通訊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