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Fortinet贏得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

2010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贏得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

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該公司在Frost & Sullivan 2010年亞太資通訊大獎中,獲選為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該項評選結果是由Frost & Sullivan分析師,以及主要產業的C-level主管們所投票決定。Fortinet被評選為領先市場的網路安全廠商,2009年在亞太區卓越的市場成長與表現則是獲選主因。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ICT產業經理Edison Yu指出,「Fortinet已在網路安全市場跨出巨大的一步。無疑地,達到此成就的主因,在於能預見安全技術整合的趨勢。儘管經濟與企業經營環境不佳,Fortinet仍然能夠在2009年顯著地擴展市場。它的創新技術獲得廣大回響,企業持續藉此重新打造他們的資料防護與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此外,Fortinet廣召一級通路夥伴,強化了在大型企業市場的動能。最後,其垂直產業方案與堅實的技術策略,更穩固了Fortinet 為亞太區主要網路安全廠商的地位。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大獎,是針對該地區的資通訊技術與電信產業,透過嚴密的檢驗與分析所得的評選結果。獲得這些大獎的經常是資通訊業界的翹楚,主要是希望彰顯亞太地區不斷追求卓越、強化競爭力,以及表現傑出的公司。這些獎項是頒給在所屬產業中能展現最佳實作的公司,用以表彰他們的專注與努力,以及進軍全球市場所需要的創新企業策略。

年度最佳網路安全廠商,是企業廠商類別的一部份,主要的評選標準包括:市場領導性、市佔率成長、營收成長、產品創新和技術策略、進入市場策略,以及主要的企業成就。該分類的定義包括以下的安全功能:防火牆/IPSec VPN、SSL VPN和IDS/IPS。

Fortinet國際業務與支援副總裁Patrice Perche表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獲頒此獎,Frost & Sullivan是市場上領導思維的重要影響力量。此獎項印證了我們非常重要的企業安全主張,提供新世代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來取代舊有的防火牆/IPS產品。它同時也確認我們在亞太地區堅定的承諾。自公司創始之初,我們的願景便是研發高效能的整合網路安全平台,來協助客戶--無論是企業、服務供應商或電信業者--擁有最佳的安全防護、彈性與延展性。」

U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