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WatchGuard XCS加強內容安全與雲端技術

2010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atchGuard XCS加強內容安全與雲端技術

  WatchGuard XCS解決方案同時提供Email與Web內容安全及雲端安全服務。同時提供如IP信譽過濾和零時差威脅、DomainKey、網頁快取、資料外洩防禦(DLP)、以及遠端郵件解決方案(OWA和IMAP等等)等即時安全防禦。WatchGuard XCS安全閘道器提供高等級的垃圾郵件防護、病毒過濾、IP信譽過濾以及預先定義的字典檔案,輕鬆設定即可符合如HIPAA和PCI DSS的安全規範標準。XCS還提供自我訓練功能,讓管理者可以自訂資料分類條件並替不同分類制定獨立控管政策,對於企業在資料辨別、郵件資訊發掘和其他相似的資料管控工作都有很大幫助。

  WatchGuard XCS 770榮獲SC Magazine UK 全五顆星評價。完整的線上文件與官方網站提供了許多應用資訊,如論壇、教育訓練和認證考試等等。購買設備時隨附有24/7和4小時內問題回覆的支援服務,額外還有其他支援服務可供購買。雖然此測試型號價格稍高於同設備的平均價格,但評估其高規格的功能和良好的投資報酬率,值得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