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凹凸網路科技發表IPv6安全防禦閘道器SifoWorks DU系列,功能完整強大,新穎亮眼的造型讓資訊安全管理不再冰冷嚴肅。

2010 / 07 / 23
本篇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凹凸網路科技發表IPv6安全防禦閘道器SifoWorks DU系列,功能完整強大,新穎亮眼的造型讓資訊安全管理不再冰冷嚴肅。

隨著網路的發展與資訊安全的重視,目前IPv4已無法滿足未來的網路環境,政府也從2003年開始進行第一期IPv6 建置發展計畫,以宣導及開發IPv6相關技術為主,第二期計畫則重視產業和組織的實際導入,著重在產業政策、網路移轉及技術應用之實務工作推行。2009年開始,政府單位開始採購通過IPv6認證的資安設備,希望藉由政府端開始推動至民間產業轉移至新一代的網路協定。IPv6除了解決未來IPv4網址可能的短缺外,對於網路通訊安全性、保密性及網路品質QoS都有嚴格的要求。

面臨即將來臨的 IPv6 新一代網路,網路安全勢必又掀起一波新的威脅風暴?O2Security (凹凸網路科技)著眼未來,面對即將來臨的 IPv6 新一代網路,了解資訊安全勢必再度成為焦點,已發展出新一代多功縱深防禦閘道器SifoWorks DU系列,具備病毒偵測、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與DDoS攻擊防禦、流量管理、內容過濾、應用程式管制、AAA(Authentication、Authorization、Accounting)認證、IPSec VPN等完整功能,系統可支援IPv4/IPv6 Dual Stack網路通訊協定,並已通過 IPv6 Ready 國際認證。硬體搭載O2Security自行研發的ASIC晶片與內容處理器,可提供多重威脅安全防護及高速處理能力,比傳統防火牆性能更高、延時更低。

因為重視IPv6 新一代網路的未來需求性,2009年彰化縣「NGN新世代網路環境建置計畫」就採用了O2Security的SifoWorks設備,於全縣218所國中小學分別規劃一台IPv4/IPv6閘道器,提供學校端全方位的資訊安全防護;同時也藉由設備的無線網路認證功能,無縫隙整合校園有線與無線網路,並建構出完整的無網路漫遊機制。也因此O2Security的SifoWorks安全閘道器獲得彰化縣網良好的評價與迴響。

除了強調完整強大的產品性能外,有別於傳統資安設備普遍性冰冷的外觀,凹凸網路科技的DU系列大膽使用紫色鏡面烤漆,中文化的友善界面設計,同時搭配呼吸燈設計。設備運作時可產生賞心悅目的光源效果,傳遞給網路管理者如自然呼吸般的輕鬆心情,也意喻著資訊安全管理將不再冰冷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