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Xtera發表流量管理器AscenFlow新版作業系統FlowOS 3.4

2010 / 08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Xtera發表流量管理器AscenFlow新版作業系統FlowOS 3.4
美國光纖通訊設備廠商-Xtera(寬宇科技)今日發表了網路流量管理AscenFlow最新版本作業系統FlowOS 3.4,其網路協議辨識數量較先前的版本增加兩倍,可針對數百種第四到第七層的網路協定做辨識,為FlowOS效能最高且功能最豐富的版本。

FlowOS 3.4採用新的深度封包檢測(DPI)技術,加強既有的流量辨識度,讓設法躲藏或改變傳輸行為模式的軟體無所遁形,為AscenFlow用戶釋放更多隱藏頻寬;此外,FlowOS 3.4提供的協議特徵資料庫獨立升級機制,亦讓日後的協議特徵資料庫更新更快速且不影響網路的傳輸,確保AscenFlow持續的監測與控制網路流量的成長趨勢。

值得一提的是FlowOS 3.4還增加了「使用者群組平均分配頻寬」功能,能將任何一個終端與服務透過分類或放入群組中的方式,進行簡單又快速的政策設定與部署,讓流量管理工作提高效率。透過使用者群組平均分配頻寬的設定,IT管理者可利用群組的方式管理不同部門或層級的員工,當人員更動時,IT管理者僅需將人員放入或移出所屬的群組即可直接套用群組政策,不需再重新設定一條,或是逐一去尋找更改,大幅降低設定的複雜度與時間。

而與FlowOS 3.4搭配的報表軟體FlowReport也在本次一併發佈新版本FlowReport 3.4,能夠輕易的統計出每個IP的傳輸目的地或網址的頻寬使用情況,以更深度的查詢進行監看、控制可用的網路資源,幫助IT管理者優化網路的傳輸能力,達成最小成本的頻寬投資。

FlowOS 3.4目前已開放網路流量管理器AscenFlow產品線使用,升級事宜請洽詢Xtera代理商-敦新科技、聯達資訊、力麗科技。

關於 Xtera IP Networking

Xtera的IP Networking Division為L4-L7的網路流量管理設備領導廠商 ,運用領先的流量管理技術,全面提供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及網際網路的頻寬流量解決方案,以AscenLink多線路負載平衡器和AscenFlow頻寬管理設備行銷全球。自耕耘廣域網路流量管理市場八年多來,產品行銷已超過三十個國家、遍及世界六大洲,在政府、證券、企業、教育、能源等領域以優越的品質樹立許多良好的品牌形象,擁有廣大的客戶群,並打造出穩固的市場銷售通路與技術支援管道。了解更多頻寬問題解決方案,請參閱http://www.xtera-ip.com/tw。

關於 Xtera Communications

Xtera Communications是一家美資公司,致力於提供光纖傳輸技術與網路管理解決方案。業務主軸為提供長途專線、海底電纜、都市光纖與WAN到LAN的網路中介設備,擁有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結合廣域網路技術開發多元化的網路解決方案,不但是全球通信業巨擘,更是業界少數能夠同時在電信方面,從骨幹網路到用戶端廣域網路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頻寬流量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Xtera藉由四大領域的產品部署,協助服務供應商建置網路、開發新興市場,透過創新的廣域網路流量管理技術降低網路成本、提升網路效能,提供企業最具成本效益的網路升級方式,以產品領域優勢,為用戶帶來優異的網路整合方案與最高的投資價值。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xte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