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Check Point簡化公私有雲端環境安全

2010 / 10 / 07
本篇文章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的觀點
Check Point簡化公私有雲端環境安全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日前在VMworld 2010大會上推出全新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irtual EditionVE)。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結合VMsafe及領先業界的防火牆,為雲端環境提供安全保障,同時保護動態虛擬環境抵禦來自企業內部及外部的安全威脅。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Check Point Software Blade架構為基礎,使企業能夠利用實體網路所使用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VPN)及入侵防護,滿足虛擬環境特有的安全、網路和管理需求。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因應用戶需求,使企業能透過精密的防火牆政策和整合的入侵防護功能保護VM之間的流量和外部網路,進而阻止惡意及有害的網路行為。此外,用戶還可針對企業目前現有或未來的虛擬機器,自動套用安全政策;在動態移轉期間不需更改現有的網路拓撲,也不會出現停機現象。透過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客戶可同時滿足傳統的網路流量與在管理層級保護資料時的動態需求,為企業的虛擬環境提供全面性的安全保護。

 

Check Point產品發展部副總監Dorit Dor表示,「如何防禦網路外部威脅以及檢測虛擬機器之間的網路流量是企業在保護虛擬環境時所面臨的兩大挑戰。全新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可在管理層級檢測VM之間的流量,為企業環境提供安全無虞的保護。此外,資安人員對安全威脅有更大的透明度,能及時阻止病毒、木馬和鍵盤測錄程式入侵到虛擬機器之中。」

 

系統整合廠商QSS d.o.o.的資深系統管理員Predrag Petrovic表示,「一直以來,安全性在虛擬環境中都是最被重視的問題。透過Check PointVE解決方案,我們在公司所設置的29VMware 主機上得以實現安全可靠的網路通信,使我們能夠享受到虛擬化帶來的好處。」

 

透過整合VMware VMsafe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可以輕易部署於企業的基礎設施中,進而提供更優秀的可視性、管理性,落實企業的安全政策。今後,企業可以安全地存取所有資料,Check Point出色的系統保護可協助防禦虛擬環境中的所有威脅。

 

VMware全球策略聯盟副總監Parag Patel表示,「安全性是任何尋求部署虛擬化的企業最關心的問題。透過與Check Point合作,客戶可從Check Point提供的各種針對VMware環境的安全解決方案中受益。VMwareCheck Point在虛擬化和資訊安全領域擁有十年的專業經驗,日後將持續提供客戶保護虛擬環境所需的工具,繼續朝『IT即服務』的目標前進。」

 

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可簡易安裝到企業現有的安全基礎設施和虛擬環境中,大幅減短部署時間並降低成本。用戶可利用中央控制平台管理實體及虛擬閘道,進而簡化管理流程。此外,企業用戶可將虛擬化和資安管理人員明確地區分,同時在不同工作環境中使用相同的安全政策。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領先業界,針對虛擬環境安全推出最完整的解決方案Check Point Security Gateway VE,用戶可使用與保護實體網路一致的安全解決方案,簡化管理動態虛擬環境的安全,進而落實企業資安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