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ortinet喜迎10年來在安全產業所奠定的創新與領導地位-Fortinet為10年來成長最快速的十大網路安全設備廠商之一

2010 / 12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ortinet喜迎10年來在安全產業所奠定的創新與領導地位-Fortinet為10年來成長最快速的十大網路安全設備廠商之一
【2010年11月23日-台北訊】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 (NASDAQ: FTNT)表示,該公司成立至今已屆滿10周年,過去10年來在電腦安全產業所建立的創新與領導地位,成果豐碩令人滿意。

2000年10月,為了解決新世代的網路安全威脅,謝青、謝華與10幾位頂尖工程師成立了Fortinet。他們日以繼夜地工作,開發了全球唯一採用ASIC晶片加速的多重威脅網路安全設備,並於2002年5月推出首款FortiGate產品。如今,不論何種規模或屬性,全球各地許多企業都依賴Fortinet獲獎無數的安全設備,提供完整的內容防護來抵禦各式的網路威脅。Fortinet同時也持續擴展產品線,成為完整的端對端安全供應商,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包括Web應用程式防火牆、郵件安全、資料庫安全、端點安全與弱點管理。

IDC指出,Fortinet具備堅實的技術能力,使其保有全球UTM市場的領先地位已超過6年。該公司在Gartner和Frost & Sullivan的UTM市場報告中,也同樣位居領導地位。Fortinet不斷地創新,至今已獲得超過60項專利,並有120多個專利等待通過中。Fortinet比其它的安全設備廠商,擁有更多的產品認證,並已贏得來自各種專業媒體100多個產品大獎。

客戶的採用是Fortinet成功創新的最佳印證。目前Fortinet已銷售超過60萬台安全設備,全球超過10萬個客戶,包括2010年財星雜誌全球500大中的多數企業。Fortinet的客戶包括電信業者、美國聯邦政府部會、安全代管服務業者,以及專注金融服務、保健、零售與聯邦市場的各式規模企業。

成功贏得這些客戶的採用,讓Fortinet從2002年發表首款產品以來,即以令人驚豔的速度成長茁壯,並於2009年11月在Nasdaq上市。隨著第三季財報的公佈,Fortinet自去年上市後,已連續4季繳出漂亮成績,帳款總額較去年同期成長33%,營收則成長29%,獲利同樣也超出市場預期。這些成就都要歸功於高水準的優秀同仁,目前Fortinet在全球23處辦公室擁有超過1,300名員工。

Fortinet創辦人、總裁暨執行長謝青表示,「Fortinet的成立,是為了要實現統合網路、內容與應用程式安全的願景,能隨時因應網際網路與網路威脅的成長與改變,而不用犧牲網路效能與管理資源。這個願景的實現,不僅保護了Fortinet全球10萬多個客戶,包括財星全球100大中的多數,同時也使UTM安全設備被廣為採用,造就了網路防護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