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SECWARD發佈新一代的DLP技術-新世代TotalFileGuard 8i 提供多密鑰分級權限管理

2010 / 12 / 2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SECWARD發佈新一代的DLP技術-新世代TotalFileGuard 8i 提供多密鑰分級權限管理
2010/11/22_台北訊,長期致力於電子資料操作行為分析與數位內容安全防護技術研究的美商信威(SECWARD Technologies, Inc.) ,經過二年多的分析研究與系統開發,在全球同步推出新世代的防制資料外洩系統(DLP:Data Losses Protection)──TotalFileGuard 8i。

企業評估導入DLP系統過程中,難免會有分級管理及權限控制的需求。然而為了確保資料的安全,若需要付出極大的管理成本與雙倍的投資,則不禁令人裹足不前。回首2010年最受關注的資安議題是個資法三讀通過,各級單位或企業都紛紛尋找防範個資外洩的解決方案,保險公司也相繼推出資料保護保險,為資安佈署投入龐大費用以防事後彌補金錢上的損失,能否有更完善且最根本的預防資料外洩方法?

增加了密鑰分級與權限控制功能是TotalFileGuard 8i與目前市面上 DLP產品最大的差異點,同時具備「操作無感」、「合法流通」與「安全管理」等三大效果。不但期初投資立竿見影,更可大幅降低長期的人力管理成本。

TotalFileGuard 8i是業界首創的雲端DRM技術產品,除不受應用程式格式的限制,並可針對企業內部不同部門、不同的管理者和使用者間進行權限分級控管,讓使用者在無感的情況下對文件進行加密保護,全面守護企業的重要電子資料。即使人員外出離線時,檔案依然可以正常編輯且受到完整的保護,TotalFileGuard 8i未上市前就引起相當多的客戶詢問與關注,一上市後更是引起廣大的討論,目前已有多家企業導入及使用。

難以想像的是 TotalFileGuard 8i 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美商信威技術經理 王志浩,在某次的度假後有感而發,「此次度假我住進了一間五星級飯店,Check-in 時偶然間發現,櫃台人員只需簡單的操作,即可透過磁卡控制房間的使用。」設計簡單,同時解決了幾個問題:1. 磁卡沒有被複製的風險。2. 磁卡只限有效期限內適用,即使遺失或被竊也零風險。 3. 負責打掃的人員可開啟所負責的樓層客房進行清潔。 4. 萬一不小心將磁卡鎖在房裡,飯店服務員也不需從成千上百的房卡堆中,找出對應的卡片。 5.不需要專責的磁卡管理中心。最後,王經理補充表示:「唯有簡單的操作,才能達到管理收斂的效果」。
TotalFileGuard 8i三大更新
1. 多密鑰分級與權限控管
2. 支援64bit應用程式與作業系統
3. 可輕鬆透過網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