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 Ubiquity - 獲得華爾街日報2010年科技創新獎殊榮

2011 / 01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 Ubiquity - 獲得華爾街日報2010年科技創新獎殊榮
賽門鐵克的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順利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榮獲2010年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的肯定。有別於傳統的簽章型技術,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可以追蹤檔案的來源、年份、散佈情況與其它特徵,搭配其它安全評量數據來判斷其風險等級,能夠大幅減少誤報情況,同時大幅提升掃描速度與威脅偵測效能。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由知名業界專家進行評選,已連續舉辦十年,今年共有597件參賽作品,得獎率不到8%;前所未見的全新安全機制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獲得這項殊榮,即是對其在技術創新上的肯定。同時,廣受消費者支持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也獲得由《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PC ADV電腦王雜誌》及《T客邦網站》舉辦「2010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不僅是技術創新,諾頓所提供的安全防護產品,更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 獲得華爾街日報2010年科技創新獎殊榮
賽門鐵克這款獲獎肯定的技術Ubiquity可追蹤數百萬部電腦的幾十億個檔案,找出剛問世的全新威脅。網路犯罪者通常使用快速變異的技術,以防止安全性解決方案找到病毒程式碼的簽章。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會透過先進的資料採礦技術找出不斷改變的加密與變異程式碼,然後將有危險的檔案與安全檔案分開,迅速而精準地識別全新或是快速變異的安全威脅,甚至是罕見卻火力強大的攻擊行為。

華爾街日報指出,賽門鐵克的Ubiquity技術能夠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協助我們對抗病毒、病蟲與間諜程式之類的惡意程式威脅。此信譽評等技術會檢查電腦中上百萬筆的使用模式,找出傳統安全產品可能會忽略的各種威脅。」

賽門鐵克獨家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技術獲得了華爾街日報2010年網路安全類別的科技創新獎項肯定,其他得獎作品還包括可調整視角的眼鏡以及低成本的基因試驗方式等,台灣則是由工研院研發的超薄軟性螢幕「多用途軟性電子基板(FlexUPD)」顯示器材料技術首度摘下最大桂冠金獎。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的評審委員由各領域知名的研究機構、創投公司以及知名企業的專家與學者組成,針對各種突破技術框架極限的創新物件進行評比,已經連續十年頒發給全球各地技術卓著的各類物件。該獎項不但注重技術本身的創新性,更重視未來應用面與商機。今年,這個獎項共收到來自 30 個國家的公司、組織與個人,總數597件參賽作品。評審委員則是從這些參賽作品中選出49件作品、共分17個類別。參考資料:2010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s。

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運用數億台系統與遍佈全球 200 多國的賽門鐵克智慧型網路感應器共同編織天羅地網,提供各種內容協助使用者了解所遇到的任何一種檔案風險。未來賽門鐵克安全性解決方案將藉助這項技術大幅提升其偵測率、效能與準確性。

賽門鐵克雲端鑑識技術Ubiquity的特色:
– 可即時偵測剛問世的安全威脅。
– 可省下 90% 的掃描資料量,大幅提升網路效能。
– 透過內容感知,大幅減低誤報情況。
– 運用全球 200 多個國家的數億台系統共同編織出天羅地網,第一時間掌握安全威脅。

捷報不斷!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 獲得2010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自推出後即廣受消費者支持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也獲得「2010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不僅在技術上持續創新,諾頓所提供的安全防護產品,更是消費者最佳選擇!

「2010年科技趨勢金獎」是由《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PC ADV電腦王雜誌》及《T客邦網站》舉辦的年度科技金獎活動,特別從《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及《PC ADV電腦王雜誌》兩本雜誌中,挑選出自2009年11月至2010年11月期間,曾獲得「編輯推薦」的產品,進行第一次的初選。並將所有入圍的產品,以12大類別區分為桌機筆電類、核心零組件類、周邊零組件類、電腦周邊類、網通設備類、行動裝置類、影音娛樂類、數位影像類、儲存裝置類、商用軟體類、Web Service類、行動創新應用類等。為求客觀公正,委由30至40位學界、業界等領域的專業人士,由不同的觀察角度、使用需求、效能表現等方向,進行百餘款的產品評選,嚴選出各類別裡的金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