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Novell推出全新ZENworks 11 - 業界首款統合式端點管理解決方案現已上市

2011 / 01 / 1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Novell推出全新ZENworks 11 - 業界首款統合式端點管理解決方案現已上市
【臺北2011年1月12日】 Novell宣佈推出業界首款具有『單一虛擬管理介面』(single pane of glass)的端點管理解決方案Novell? ZENworks? 11。全新管理方案將 ZENworks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ZENworks Asset Management、ZENworks Patch Management 和ZENworks Endpoint Security Management四款產品完全整合為單一的統合式帄台。整合後的方案可為IT管理人員提供一個能夠管理裝置、安裝更新修正檔、保護端點,以及能在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中追蹤軟體授權的單一解決方案 ,並可滿足如Windows 7 轉移作業等的各種短期作業需求。
美國加州第五大城弗雷斯諾市網路系統資深專員Paul Pedron表示:「我們公司成千上萬名員工分佈在40個據點,我們需要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來管理遍布全市近3000個端點 – 包括消防局到警察局及其中的各個單位。不論使用者在我們網路的內部或外部工作,我們希望他們擁有具一致性、安全性和可靠度的工作環境。ZENworks 11讓我們可針對各個部門套用不同的政策。這樣可讓我們授權使用者存取他們所需的軟體,同時能夠維護資料與裝置的安全。」
ZENworks 11擁有身分認證管理和新位置識別的全新功能,讓管理者能根據使用者的身分以及裝置所處位置來管理裝置,進而提供更高的生產力與安全水準。ZENworks 11的其他特性還包括內建Windows*電源管理設定、運用Intel* vPro*技術執行頻外(out-of-band)電源管理作業、以及透過單一控制台管理為Windows與Linux*裝置更新軟體。
Novell公司資深副總裁暨安全、管理和作業帄台部門總經理Jim Ebzery表示:「ZENworks 11承襲了Novell的管理功能優勢,推出業界首款以身分認證為基礎和『統一虛擬管理介面』的解決方案,針對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提供端點管理與安全防護方案。不論是轉移至Windows 7或管理遠端辦公室,ZENworks 11可讓企業管理使用者、將營運中斷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因而可提升服務水準。ZENworks 11是我們WorkloadIQ策略的核心,也是隨著新興的智慧型工作負載管理市場之演進而精心設計的。」
上市時程
Novell ZENworks 11現已上市。欲知道更多關於Novell ZENworks的相關訊息,請瀏覽http://www.novell.com/zenworks。想了解更多關於Novell端點管理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www.novell.com/end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