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TopLayer進軍台灣 重新佈局

2011 / 04 / 2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TopLayer進軍台灣 重新佈局
TopLayer進軍台灣 重新佈局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TopLayer Security即日起宣佈正式進軍台灣,並針對全球網路安全市場重新佈局,以極具效能與通過各項安全驗證的高規格入侵防禦偵測系統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5500 EC/ES系列作為產品主力,與中飛科技等代理商合作,攜手為企業提供全自動網路保護機制。

1997年成立的TopLayer Security深耕網路安全市場已十多年經驗,過去專注在北美市場的經營,而有鑑於資安市場商機愈發明顯,以及TopLayer Security過人的資安技術能力,今年年初英國上市公司Corero Security System以1,600萬美金併入TopLayer Security,為TopLayer Security注入新動力,並在佈局全球網路安全市場策略上如虎添翼。

TopLayer Security亞洲區銷售總監黃冠富表示:「目前TopLayer Security全球客戶數約2,000個,接下來我們將放眼國際,目標要在三年內將業績提升到100 Million(百萬美元)。」而這樣的目標有賴於全球各地代理商的共同努力,黃冠富表示,在台灣市場經營策略方面,TopLayer Security評估專業性與產品覆蓋性等因素後,選擇在網路通訊產品深耕多年的專業代理商中飛科技做為合作夥伴之一,相信能夠藉由中飛科技在市場上累積多年的通路與經驗,一舉拿下國內IPS市場。

高效能與高規格資安防禦能力

產品方面,TopLayer Security以全新IPS 5500 EC/ES系列提供企業最嚴密的安全防護能力。隨著資安威脅變化越來越快速,企業現有安全架構已不敷使用,而IPS 5500系列透過高達100核心的Tilera多核心處理架構以及具備Gigabit速度的TopInspect深層封包演算法,其處理效能可從300Mbps至4.4Gbps,連線處理能力則可達每秒40,000筆連線數,顯見其可提供的高處理效能與資安防禦能力,滿足與真實環境同等的效能與防護。

此外,IPS 5500 EC/ES系列最主要的產品特點還包括全自動保護更新的TopResponse威脅分析與更新服務;防止惡意內容、非法存取與僵屍網路攻擊的三維保護(Three Dimensional Protection,3DP);低於50到100微秒(uSec)的網路延遲性;ProtectionCluster架構滿足擴充性、通透性以及高可用性;利用10/100/1000 Auto-Midi-X簡化網路佈線使其更易於建置與管理;以及設計為1U機櫃空間大小和低耗電量(無風扇設計)等綠能架構。

值得注意的是,IPS 5500系列與傳統IPS以特徵碼為基礎的運作原理不同,IPS 5500系列是以多層次「Protection Processor PVM+DVM」架構來提高更新速度並降低誤判率。所謂PVM指的是通訊協定認證模組(Protocol Validation Modules),主要用來檢測通訊協定與識別payload所攜帶的檔案類型;至於DVM則是資料驗證模組(Data Validation Modules),用以透過特定檔案格式規則檢測payload中的檔案。

IPS 5500系列並通過多項嚴格的安全檢測認證標準,如Common Criteria的EAL4(商用產品最高等級)、全球知名獨立安全測試機構NSS嚴格測試以及SC Magazine Awards Best Buy等認可,在在證明TopLayer Security IPS表現優異。

黃冠富最後表示,在與各國當地代理商緊密合作之後,TopLayer Security接下來將會擬定更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經營方針,與合作夥伴一起將過去在北美市場的多年經驗移植到亞洲與歐洲等全球各地企業市場,相信必然能夠在短時間之內達到預期的市場目標,佔得資安市場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