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桓基科技複評通過CMMI ML3 Renew 「第一品牌」殊榮實至名歸

2011 / 05 / 20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桓基科技複評通過CMMI ML3 Renew  「第一品牌」殊榮實至名歸
國內唯一全方位資安大廠桓基科技在2011年04月22通過CMMI ML3 Renew ,為國內首家唯一通過複評的資安廠商,目前國內取得CMMI ML3認證僅35家,提出複評審核的資安廠商僅有桓基科技,桓基科技是國內首家唯一通過複評的資安大廠,這對桓基科技是一項重大肯定。
2008年桓基科技第一次通過CMMI ML3,經過研發處與品保處3年的落實,桓基科技秉持著組織一致,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精益求精的研發品質,每位成員各司其職,不但提升效率、生產力、在教育訓練上更落實了標準SOP,讓新人培訓更易上手,落實工作日誌,避免人員離職或日後產品爭議,成為有跡可循的保障。
取得CMMI ML3 Renew資格可謂相當不易,不僅是重新檢視過去的審核是否持續保持,並且要建立完善的制度化溝通、加強技術交流、書面文件的保存等等,桓基科技多年來管理經營的努力,遵循CMMI ML3 的各項標準,建置完整的研發體系,優良的品質控管保證,保持著專業的技術領域、制度化的管理及組織,通過CMMI ML3 Renew也讓今年年初獲得的「第一品牌」殊榮更加實至名歸。
評鑑公司評審委員表示,桓基科技為國內少數能兼具技術與服務的資服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積極的落實制度化組織系統、無形資產具體化,許多關鍵核心技術、測試結果等轉化為有形實體,如:書面資料、電子化紀錄等,讓組織的經驗得以傳承,此為在經過複評審核中再次審核通過的主因。
桓基科技總經理江衍源表示,桓基科技為跨足國內資安領域的先驅者,在國內資服產業也具有一定的立足點,強烈支援CMMI ML3 Renew,而桓基科技產品也保有一定的品質,歷年多項技術創舉也已成為國內業者追隨的全球指標,尤其是CMMI ML3 Renew,至今仍保持國內領先者地位。此次複評也同等的驗證了桓基科技除具技術本位實力外,多年公司管理經營的表現同樣表現亮眼。
在未來,桓基科技會持續的朝CMMI ML4/5邁進,不斷的充實能量,落實CMMI ML4/5的各項標準,通過CMMI 認證不僅是一張憑證,而是強化管理制度、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創造出更有生產力及高品質的資安產品。
CMMI計畫是由經濟部工業局及中華軟體協會共同推動,為許多大型軟體業者改善組織內部軟體工程所採行的軟體評估標準,成為國際間認同且廣泛通用的軟體生產程序標準。CMMI認證分五級,等級越大取得難度越高,CMMI集結衆多標準的集合體,關注制定、管理、控制軟件流程所必須關注的管理要點。
詳情參閱www.hgi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