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McAfee 總裁 David DeWalt 獲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命為國家安全電訊諮詢委員

2011 / 06 / 02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McAfee 總裁 David DeWalt 獲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命為國家安全電訊諮詢委員
【2011年5月31日台北訊】McAfee 今日宣布美國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已經任命 McAfee 總裁 David DeWalt 為美國國家安全電訊諮詢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Telecommunications Advisory Committee, NSTAC) 的一員。該委員會由多位電訊和技術產業的執行長所組成,向總統與其他政府領導官員,就國家電訊體系安全有關的事項提供建議。這個委員會會在廣泛的國家安全角度討論安全事務,並且確保有適當的安全防護方案就位,保障國民的公民權利。
DeWalt 表示:「對於這項任命我感到非常光榮,並且感謝該委員會堅定相信電腦安全已經成為非常重要的國家大事。我熱切期待與委員會和電訊產業的領導者們合作,決定如何處理本國在關鍵技術和政策考量上所面臨的複雜性。」
David DeWalt於 2007 年加入 McAfee,帶領 McAfee 連續三年的業務增長,2010 年更創下 21 億美元營收的紀錄。 2010 年 8 月19日,Intel 同意以76 億 8 千萬美元收購 McAfee。在 McAfee,DeWalt 領先投入技術,擴展公司的策略聯盟,並且建立了一個超過 100 個技術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此外他也是電腦安全領域廣受肯定的權威,經常出席當地電視節目,也曾在瑞士達沃斯 (Davos) 的世界經濟論壇中發表演說,和全球各國領導者一起進行專題小組討論,並且擔任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和中央情報局 (CIA) 等機構的顧問。
DeWalt 將和以下幾位代表一同接受美國總統任命加入國家安全電訊諮詢委員會:Microsoft Trustworthy Computing部門副總裁 Scott Charney、Twitter, Inc. 執行長 Dick Costolo、Terremark Federal Group 總裁兼執行長 Jamie Dos Santos,以及 Neustar, Inc. 總裁兼執行長 Lisa H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