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WHATSUP GOLD V15來了!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與更多的功能

2011 / 06 / 16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HATSUP GOLD V15來了!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與更多的功能
(Jun 10, 2011) –網路設備供應商零壹科技(3029)代理之網管軟體領導品牌Ipswitch WhatsUp Gold 推出v15最新版,全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與操作流程,帶給資訊管理人員全新的體驗。 
- 整合蒐集設備的效能與事件記錄,管理人員可以進一步掌握資訊安全,維護系統的穩定。 
- 依據管理人員的使用經驗而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以易於使用為導向,提供更清晰與直覺的使用體驗。 
- 智慧型的NetFlow設定精靈,幫助網路管理人員更容易地監控網路流量與頻寬使用狀況,不需要設定NetFlow的專業知識即可操作。 
- 整合不同網路介面的的NetFlow資訊,以符合組織架構的流量現狀,反應真實的流量使用率。 
- 更進一步加強資訊安全能力以符合法律規範,除了WhatsUp主程式之外,Flow Monitor與WhatsVirtual也符合了FIPS 140-2美國聯邦政府資訊處理標準。 
- 整合網路設備掃描、建立網路架構圖與監控等功能於單一介面,減少設定步驟以提高網路管理的效率。
WhatsUp Gold v15是一次重要的改版,經過十幾年來不斷的進步,具備了快速、易用與安全的特色,為網路管理立下了一個里程碑。WhatsUp Gold v15提供了最佳化的使用者介面,將給予資訊管理人員在網路管理上全新的體驗。
Ipswitch總經理Ennio Carboni表示:「Ipswtich 和超過500個用戶和社群一起合作,蒐集了數千筆的使用經驗與回饋,因此我們的開發團隊得以創造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管理軟體,同時又兼具簡單容易使用的特性。沒有其他的產品能像WhatsUp Gold一樣,成功地融合了強大的功能與簡單容易使用的性質於一身 ,我們會不斷地努力,為所有的資訊管理人員供應最好的網路管理產品。」
WhatsUp Gold v15 擁有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提供管理人員快速且直覺的使用體驗。透過整合的WhatsConnected自動繪製網路架構圖的操作介面,網管人員可以快速的掃描網路上的所有設備,隨時維護最新的網路圖現況。現在管理人員可以透過單一畫面,在網路架構圖上直接瀏覽網路效能與實體及虛擬環境運作狀況,因此管理者可能快速檢視環境中的資訊安全概況、事件與警報通知,並可以即時「Drill Down」進一步深入追查到特定的設備與可能的問題來源。WhatsUp Gold v15也可以整合WhatsUp Event Log Management日誌分析與管理系統(ELM),提供管理者更加全面的事件管理功能,進一步提高管理者掌握資訊安全的能力。WhatsUp Gold v15為了簡化使用者管理介面、強化帳號管理的彈性,進一步整合Active Directory,提供完整的使用者群組與帳號權限整合功能。
Flow Monitor v15 流量管理模組現在變得更聰明了,它會自動搜尋支援NetFlow協定的網路設備,並且自動設定開啟NetFlow功能,幫助管理人員快速佈署並減少手動設定的麻煩。在流量分析方面,現在管理者可以更容易地將多個網路介面的流量組合起來一起管理,產出更符合實際的企業組織架構的流量統計 資訊,反應真實的組織或不同地區的流量使用狀況,而資訊的呈現也更有彈性,可以依管理者的需求切換顯示:IP/Hostname、Bytes/Flows/Packets。Flow Monitor v15智慧型的流量數據保存設定,會根據網路流量與後端資料庫的容量自動調整設定,除了減少資料庫的使用外,更大幅增加Flow Monitor的效能達300%。最後Flow Monitor v15也通過了FIPS 140-2美國聯邦政府資訊處理標準,提供了最高的資訊安全保證。
WhatsVirtual v15 虛擬平台管理模組提供了強大的虛擬環境架構掃描引擎,能隨時反應VMware的連結架構,管理者可以掌握虛擬平台最新的狀態,WhatsVirtual v15符合FIPS 140-2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支援最新的VMware ESX/ESXi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