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新聞

Cisco與NetApp FlexPod 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贏得市場青睞-Cisco與NetApp推出新的FlexPod解決方案,能為有部署SAP的應用程式環境,提高更大的彈性,也讓用戶擁有更多的選擇

2011 / 06 / 2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isco與NetApp FlexPod 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贏得市場青睞-Cisco與NetApp推出新的FlexPod解決方案,能為有部署SAP的應用程式環境,提高更大的彈性,也讓用戶擁有更多的選擇

【2011年6月20日,台北訊】Cisco與NetApp (NASDAQ: NTAP)宣佈,已經有超過150家企業用戶根據FlexPod 設計架構來部署聯合資料中心解決方案。Cisco與NetApp的FlexPod是一個經事前測試的架構設計指南,可以在共享的基礎結構中整合網路、運算與儲存等資源,並能支援多種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協助通路夥伴快速且輕鬆地協助用戶移轉至雲端環境。去年十一月,Cisco與NetApp推出的第一套FlexPod解決方案,支援的對象是VMware環境,目前已經可以透過全球120家合格的通路夥伴取得這項產品。今天,Cisco與NetApp又推出FlexPod的新設計指南,支援的對象則是雲端環境中的SAP應用程式。

新聞紀實 
- FlexPod屬於整合網路、運算與儲存基礎架構的設計架構。這種具有高靈活度與易擴充能力的共享基礎架構已完成事前測試,它可以協助通路夥伴與用戶降低部署上的風險、提高資料中心的效率、並建立高靈活的資訊科技(IT)環境,建置私有雲端運算架構。 
- FlexPod可建立在Cisco 統一化運算系統(Unified Computing System)伺服器平台、Cisco Nexus交換器與執行Data ONTAP 系統的NetApp統一化儲存系統之上。 
- 已經有包括Dominion、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 Inc. 與Radiant Communications在內的150家以上企業用戶,在部署FlexPod?設計架構後,獲致以下的效益: 

- 這種共享基礎架構能滿足資料中心不斷變遷的需求,同時未來也不需要變更基礎架構的設計。 
- 整合網路、運算與儲存元件,讓它們可以集中管理。在這項架構中,會針對虛擬化資料中心環境,對這些元件進行最佳化處理,並可以對整體基礎架構進行集中式管理(包括:儲存、運算、網路與hypervisor)。 
- 這是開放式的設計管理架構,可以整合包括SAP與VMware應用環境在內的廠商,它們所提供的第三方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 

- 今天,Cisco與NetApp所推出新的設計指南,用戶可使用FlexPod設計架構來支援SAP應用程式環境。 
- 這項設計以SAP解決方案為主,並在FlexPod共享IT基礎架構上通過驗證,可讓用戶的停機時間降至最低,並加快在虛擬環境中部署SAP解決方案的速度。 
- 這項設計可讓企業用戶將現有或新的SAP應用程式,轉換至動態且彈性的雲端環境。 
- 能與SAP應用程式共同完美搭配的FlexPod解決方案,可以同時支援虛擬與實體組態,並根據實際的需要向上或向下進行擴充調整。 
- 如果要增加安全性,企業用戶可以隔離不同的開發或維護環境,或透過Cisco、NetApp 與 VMware 安全多重用戶(Secure Multi-tenancy ) 設計架構指南,來管理具SAP應用程式之內的不同正式使用環境。 

- Cisco、NetApp與VMware共同成立新的統一化支援實驗室(Unified Support Lab),其中的支援工程師可以複製企業用戶的環境、診斷問題、並快速解決用戶的問題。這個實驗室進一步強化全球24小時的協同支援模式,由Cisco、NetApp與VMware共同發展出來的這個模式,目的是要快速辨識、並解決與FlexPod for VMware 和安全多重用戶基礎架構設計相關的問題,以期縮短回應用戶的時間。

支持論述 
- Rockwell Bonecutte │ Accenture公司全球聯盟最高主管
「我們看到市場對彈性、安全、易擴充力且高功能的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有著高度的興趣,因為它可以協助公司優化SAP應用程式,達到更大的效率並降低成本。」 
- Bert Odinet │ 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 Inc.副總裁兼資訊長,
「身為一家全球自然資源的公司,最近的經濟衰退提供我們特別的機會,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企業流程的轉型上,為景氣回升後的挑戰做好準備。我們向SAP、Accenture與NetApp尋求協助,希望能幫我們建立強而有力且彈性的應用程式平台,讓它更能符合不斷變遷的企業需求。這些廠商與夥伴提供的創新觀點中,包含重要的能力差異,這些是我們評估中的其他解決方案無法匹敵的。因此,我們能降低程式風險,提供基礎架構的擴充能力,並建立成本更低的營運模式,這些又能同時加快企業流程的轉換速度。」 
- Jason Leeson│ Radiant Communications公司的Advanced Hosting事業群副總裁 「在加拿大,身為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我們提供企業用戶獨立網際網路的服務。我們需要增加一個資料中心,以便拓展雲端代管的業務,並改善服務的水準。使用Cisco與NetApp FlexPod for VMware?之後,我們擁有彈性且有效率的共享IT基礎架構,可以輕鬆且快速地進行擴充,讓我們有能力部署高安全性、多重用戶的隨選雲端服務。」 
- Kevin Ichhpurani │ SAP公司企業發展與策略聯盟資深副總裁
「FlexPod現在已能支援SAP應用程式,這可以將Cisco與NetApp FlexPod解決方案的功能,帶進企業用戶的公司裡,提供他們經驗證的高彈性IT基礎架構,讓他們得以打造安全的私有雲端運算架構。現在,組織可以視需要擴充以SAP應用程式為主的環境,協助他們為未來的競爭做好準備,並且針對新的成長機會進行投資。」

其他佐證資源 
- FlexPod for VMware 解決方案指南
http://media.netapp.com/documents/tr-3884.pdf 
- FlexPod for VMware 部署模式
http://media.netapp.com/documents/flexPod-vmware-deployment.pdf 
- FlexPod 對支援 SAP 應用程式解決方案簡介
http://www.netapp.com/us/media/ds-3166-flexpod-for-sap-applications.html 
- Cisco 通路部落格: http://blogs.cisco.com/category/channels/ 
- Cisco 資料中心網路部落格: http://blogs.cisco.com/category/datacenter/ 
- NetApp 公司 Nick Howell 的『Virtualization Arcade』部落格: http://blogs.netapp.com/varcade/ 
- NetApp 公司 Tim Waldron 的『Tim''s Tales』部落格: http://blogs.netapp.com/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