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資安第一品牌桓基科技榮譽受獎 金萃加冕創造品牌價值

2011 / 07 / 08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資安第一品牌桓基科技榮譽受獎 金萃加冕創造品牌價值

桓基科技榮獲優良廠商所頒發之「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之大獎,於6月28日受邀參加全台建國百年優良廠商金萃獎頒獎典禮,在中正紀念堂一演講廳盛大舉行,並接受立法院-羅曉屏參事表揚頒獎,來自全省各縣市的優良廠商菁英近300人匯聚一堂,共享榮耀,桓基科技深感榮幸,勢必繼續深入研發產品並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為社會大眾帶來更優質更有效益的解決方案。
國內唯一全方位資安大廠桓基科技,為確保產品品質以持續增進研發效益,進而滿足顧客的需求及提升中小企業營運效能與團隊效率,日前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一連頒發「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雙料大獎嘉勉,無疑肯定桓基科技為國內創新技術應用與客戶品質服務之第一全方位資安原廠。
桓基科技成立十餘年來不斷以資訊安全創新研發為技術本位,今年更積極將研發能量拓展至XaaS雲端服務發展,目前資安防火牆產品包括新世代網路防護系統、全方位郵件防護系統,以及廣受企業喜愛之多功能高效郵件伺服器,近年多項創新行動郵件服務及多媒體數位看板技術發展,更將桓基科技帶入另一項領域的高峰。
桓基科技總經理江衍源表示,桓基科技為跨足國內資安領域的先驅者,在國內資服產業也具有一定的立足點,歷年多項技術創舉也幾乎成為國內業者追隨的全球指標,尤其是網路相關閘道防護技術,至今仍保持國內領先者地位。此次獲獎也同等的驗證了桓基科技除具技術本位實力外,多年市場經營的表現同樣表現亮眼。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評審委員表示,桓基科技為國內少數能兼具技術與服務的資服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近年在XaaS雲端技術國際發展與經營模式的拓展上皆有超越國內業者的卓越表現,此為在眾多激烈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主因。

詳情參閱www.hgi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