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ebsense TRITON 免費提供即時網站安全分析服務-ACEInsight.com採用如同Websense TRITON內容安全方案的先進分類引擎

2011 / 07 / 1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Websense TRITON 免費提供即時網站安全分析服務-ACEInsight.com採用如同Websense TRITON內容安全方案的先進分類引擎

(台北訊 —2011年7月) — 調查顯示前1.000大網站,往往只需要二次點擊,就可能讓你遭受惡意程式的威脅。今天,超過70%的線上威脅潛伏在合法網站(1);如果你希望避免威脅,就必須知道該信任何者以及該避開什麼風險。Websense提供分析網站和內容已超過十年,目前透過ACEInsight.com提供安全協助。它是Websense TRITON方案的一項免費服務,提供立即的網站安全資料。你可以用它查詢新發佈、未知和可疑的網站,同時也是查詢你自有網站在領先業界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 ACE)之評等內容的最佳工具。

  進入ACEInsight.com之後,僅需輸入網站位址即可。你只要一次點擊動作就可以獲得10種類別的深入分析,包括網站詳細資訊、網站分類、安全分類、網站人氣、聲譽、地理位置、防毒、JavaScript模糊代碼解析(de-obfuscation)、網站重導/連結分析、以及Twitter詳細資訊等。

  ACEInsight.com由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CE)提供分析,一如其旗艦Websense TRITON方案的相同分析技術。Websense TRITON方案以領先的電子郵件、Web和資料外洩防護(DLP)技術,填補傳統安全方案的空隙。TRITON阻斷利用電子郵件、Web和行動裝置的現代化混合攻擊威脅,並以特別有效且容易建置的DLP技術,預防珍貴的智慧財產遭竊。

  ACE將複雜的線上威脅和內容分類至95個類別。它是由Websense威脅搜尋網路(ThreatSeeker Network)和Websense安全實驗室(Websense Security Labs)專家研究團隊做為後盾,每小時分析超過4,000萬網站、掃描1,000萬封電子郵件、以及為200萬網域、網路、IP和主機提供聲譽評等。此外,ACE還提供包括: 

- 關聯超過5,000萬系統,以即時方式和無出其右的正確性分類所有類別內容,包括Web、電子郵件、資料和應用內容。 
- 經營一個適當回饋的網路,以整合的科技和人類智慧系統為後盾,每天剖析10億件內容。

  關於ACEInsight.com詳細資訊以及取得立即的網站安全分析,請參觀www.aceinsight.com

    關於Websense TRITON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觀www.websense.com/content/TRITON-solutions.aspx

    註(1) Websense 2010 Threat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