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heck Point新任董事長Amnon Bar-Lev上任將帶領Check Point再創佳績

2011 / 07 / 29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Check Point新任董事長Amnon Bar-Lev上任將帶領Check Point再創佳績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宣佈Amnon Bar-Lev已晉升為Check Point董事長並立即生效。身為Check Point董事長,Bar-Lev將繼續於公司創辦人、總裁兼執行長Gil Shwed麾下領導公司客戶服務相關部門,包含銷售、行銷、業務開發、技術服務及全球夥伴合作計畫等。
Check Point董事長Amnon Bar-Lev表示:「這對Check Point來說是令人非常興奮的時刻,我期待能夠協助Check Point在資訊安全市場不斷成長。我們會持續實踐3D安全防護的策略願景,提供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技術。」
Amnon Bar-Lev於2005年加入Check Point擔任技術服務部副總裁,自2006年起一直領導外勤單位。於該期間,Check Point的收入在四個季期成長超過雙倍至12億美元。
Check Point總裁暨執行長Gil Shwed表示:「我很高興能晉升Amnon,藉此表揚他的多項貢獻,及歡迎他擔任此新職務。Amnon會繼續與我和整個領導團隊共事,建立新一代資訊安全技術並帶領Check Point邁向另一波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