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https://www.informationsecurity.com.tw/Seminar/2024_PaloAlto/

觀點

F5新ARX平台協助企業運用檔案虛擬化效益 ─ F5將得獎ARX產品線價值提案延伸到更廣大範疇企業組織,協助降低投資和營運成本

2011 / 08 / 03
本篇文章內容由廠商提供,不代表資安人科技網觀點
F5新ARX平台協助企業運用檔案虛擬化效益 ─ F5將得獎ARX產品線價值提案延伸到更廣大範疇企業組織,協助降低投資和營運成本
(台北訊2011年8月)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ADN)領導廠商F5 Networks發表支援F5? ARX?檔案虛擬化方案的新硬體平台。ARX產品線隨著ARX1500和ARX2500設備的推出,繼續為企業組織提供強大的效能價值。新平台以吸引人的價格讓中小企業擁有先進資料管理能力,同時享有傑出的延展性和效能。

  IDC儲存暨IT執行策略副總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在現今快速數位化的經濟時代,中小企業必須面對爆炸性成長的數位內容以及範疇越來越廣的資料管理挑戰。一些方案例如F5的新ARX產品,運用先進檔案虛擬化以協助IT團隊強化效能和減輕他們檔案儲存資產的管理負荷。」

  F5 ARX方案藉由免除介於用戶端與儲存資源之間的靜態映射,讓企業能夠簡化並延展他們的資料管理基礎設施。企業可以利用F5獨特的檔案虛擬化能力,在資源之間視需要而存取和轉移資料,而不會衝擊使用者或要求停機。再者,ARX的自動化儲存分級(storage tiering)與全域命名空間(global namespace)功能,協助企業以最低成本發展一套符合他們儲存成長需求的策略。

  F5新ARX平台為中小企業提供下述功能效益: 

- 降低昂貴的儲存採購並且縮短備份時間

傳統上,企業遵循的模式是在資料管理需求超出容量極限時增加更多儲存設備。然而,許多組織發現他們需要訴諸昂貴的高效能儲存裝置才能擴充既有的基礎設施模型,其部分原因在於難以辨別和區分高低價值優先性的資料檔案。ARX的儲存分級能力讓企業可以將高效能儲存資源設定給最重要或最頻繁存取的資料。由於ARX能夠在一個整合的儲存環境內管理跨越不同裝置的資料,因此組織可以利用較經濟的裝置提供一般性的儲存,發揮既有系統最大效率,同時降低經常採購新裝置的需求。另外,區分高低優先資料檔案的智慧化分級能力,也讓組織享有大幅縮短備份時間的附加效益。高優先資料可以採行每日備份,而次要資料則可以減少備份頻率。 

- 為耗時的資料管理工作建立自動化

除了提供儲存分級能力之外,ARX裝置也可供IT管理人員為一些耗費人力的程序建立自動化,協助執行資料管理工作,包括延展儲存基礎設施或執行資料轉移。IT團隊可以建立以政策為基礎的資料管理,也可以配合個別組織的儲存需求而組態、自動化和客製化一些標準工作。 

- 部署強力可延展方案以支援成長

F5藉由強化ARX系列提升該產品線的價值提案,滿足企業今日的需求並且支援未來的資料管理需求。ARX1500可以協助小型企業大幅提升規模和效能,而適用於中型企業儲存環境的ARX2500平台則包括支援10 Gigabit乙太網路基礎設施。

  德州達拉斯Methodist Health System企業安全與架構經理Wayne Keatts表示:「醫療資料呈現爆炸性成長,而我們之前就知道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處理資料儲存。我們選擇ARX,而現在充分了解ARX所提供的資料管理效益,包括不中斷服務的資料轉移、降低儲存成本以及顯著縮短備份時間等。藉由新ARX2500平台的推出,F5為Methodist Health System提供一種傑出的方法,讓我們能利用一個高延展且成本效益的資料管理平台以管理我們未來多年的快速資料成長。」

  iN DEMAND公司基礎設施資深總監Michael Raposa表示:「我們的團隊已採用ARX超過二年,它為我們儲存基礎設施增添的價值非常龐大。F5為其產品系列增加新的平台之後,現在擁有更完備的方案可以協助公司有效延展儲存系統,以支援組織的整體成長需求。根據我們的經驗,我們很高興見到F5的持續創新,並且確信ARX將能繼續支援我們未來的需求。」

  Trace3公司技術長David Hekimian表示:「新ARX平台解決了儲存市場的一項真實需求。在此之前,ARX產品以其規模和效能而言,向來比較適用於大型企業。現在,F5以實惠的價格為更廣大客戶提供強大的資料管理和檔案虛擬化能力,因此我們預期將見到來自較小型成長中企業組織的顯著興趣。」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表示:「新硬體平台的規模、效能和價格組合,將吸引企業運用檔案虛擬化所提供的資料管理效益擴充設備。ARX繼續成為業界唯一為異質儲存環境提供真正資料移動性和自動化資料管理政策的方案,我們很高興為市場提供這些新產品。」

供貨時程

  ARX1500和ARX2500硬體平台現在供應中。


參考資源 

- ARX Series型錄 

- ARX1500和ARX2500 SlideShare簡報 

- 成功的儲存資料轉移策略 – IDC分析師問答集